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廣告禮品吸引顧客

在任何時候每個人都喜歡收到一份免費的禮品,那麼為什麼不使用這個優勢?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可以使用廣告禮品來為你帶來離線業務和網絡生意。你可以以一個潛在客戶的身份註冊,以便收到關於貴公司的新聞資訊,並給他們一個像徵性的稱讚,這個項目不會花你很多錢。可以使用的禮品有很多的,包括鉛筆,磁石貼,咭片夾,鑰匙鏈,運動水樽,卡包以及更多。這些禮品大多不會甚至不用1美金的成本,但會使您的客戶更多的看到你的品牌。當要他們訂閱您的簡報時,會留下他們的姓名,地址,電話號碼和電子郵件地址等。現在,你可以向他們進行電郵推廣,介紹新產品及服務,以及您希望您的客戶和潛在客戶知道的其他信息。順帶一提,每一個禮品都將您的公司名稱和標誌印在產品上。他們每次使用免費禮品時都會記得贈送禮品給他們的公司,他們回過頭來就會知道這是怎麼回事。記住,要保證客戶私人信息不會與其他公司共享,除非有良好的其他合作。
競賽派發廣告禮品是吸引顧客的另一個方法。您可以在競賽中了解哪些產品是最有趣的,哪些是他們想要您的公司提供的或任何您想了解的信息。要讓您的訪問者知道,在參加比賽後他們的名字將會被放在自己贏得的禮物上。在這種類型的比賽中你可以找到許多獨特的禮物,如T恤衫,旅行杯,鼠標墊等等。請記住,您再次贈送的禮品是廣告禮品,上面必定要包括你的公司標識或該項目的名稱。
覺得提供超過一定金額(如$ 100)訂單的免費贈品怎麼樣?然後,您可以選擇較高的價格推廣產品,如便攜式高爾夫冰袋或T恤,成本不會超過10美元,但您的客戶會因此而讚賞。
人們總喜歡被感激。想想看,你可能不需要一份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不過,打一個電話讓你知道你的家人和朋友的關心卻是隨時歡迎的。一般情況下,如果一個公司感謝你的忠誠度,那你會關注此公司。當然,你會更願意在感謝你光顧的公司購買產品而不去哪些不表達感謝的公司。你也可以使用小物品來表現您對您客戶的感謝,如感謝卡,鑰匙鏈,廣告杯,或其他物品。這些小禮品都不貴,但將確保您的客戶會再次光顧。
幾塊錢的投入將是非常值得作為為您的營業場所帶來持續回頭客的廣告禮品而做出的投資。如果你想,你可以無限次送贈這些廣告禮品。你可以送贈禮品給那些潛在客戶,當你們第一次見面或者只是通過電子郵件溝通,只要他們填寫表格就能收到與您的公司或公司有關的新聞和消息更新。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廣告禮品吸引顧客- | 紀念品
廣告禮品吸引顧客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3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