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紀念

不少公司都會舉辦周年慶、慶典、特別活動又或者是年末表彰大會等等。但是有沒有想過在這些值得慶賀日子裏,派發一些特別,又有紀念意義的紀念品來記錄這高興的一刻呢?紀念品,在人際間的交往中,可以起到增進感情、加深印象的作用。用作單位與單位之間的商務交流或者外事交流中,同樣可以展現友好的公共禮儀禮節。
有很多公司會認為紀念品的選擇很少,更不知道要怎樣才是合適的紀念品。而事實上,紀念品的選擇很多。
傳統上,很多公司會選擇水晶擺設作為紀念品。水晶擺設晶瑩剔透,高貴雅致,具有很好的實用價值和裝飾作用。水晶紀念品主要有:水晶獎盃獎牌、水晶內雕、水晶花瓶、水晶筆筒、水晶香水瓶、水晶碗、水晶畫、水晶球等等多種款式。
近年來,公司對紀念品的種類要求越來越高,不少公司另闢蹊徑,選擇與別不同的今年品。紀念金屬筆、紀念版套杯、紀念版T-shirt、紀念版手錶等等,公司在選擇紀念品時也開始注重到實用性的問題,甚至各種紀念版鞋、手機都開始陸續出現。公司也可以從這個方面選擇紀念品。
在紀念品上印上或刻上年度及公司活動等資訊,每次看見就一定可以回想起當時愉悅的心情與各種回憶,即使在工作疲憊之時,也不由發出會心一笑,然後重新提起剛勁吧。在特別的日子裏,一定會需要這樣一份,特別的紀念品。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紀念- | 紀念品
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紀念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2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