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WF Distribution - 陶瓷杯

WF Distribution萬維網食品配送有限公司是一家總部設在香港,成立於2011年的食品貿易公司,WF的業務主要集中在亞洲,歐洲和非洲之間魚和肉的交叉交易,並提供大量可供選擇的適合加殼,分銷商和零售商的產品。 WF的產品都是經過精心採購,進口和分佈,為客戶提供靈活需求。 WF的業務能滿足客戶的期望。不止是一個客戶或供應商,WF是客戶的合作夥伴。

在成立以來,WF的業績不斷提高,這都要歸功於員工的不懈努力。 WF特意選購了一款陶瓷杯作為禮品,在公司年底的年會上送給公司員工作以作為紀念。短短幾年的時間,WF公司能有這樣的業績,是因為WF注重產品的品質和嚴格的運送。 WF提供各種來自不同地區的魚和肉,其品質的檢測十分嚴格,務求達到衛生安全標準,為顧客提供最新鮮的產品。而這次的陶瓷杯不僅有紀念意義,還起到宣傳效用。 WF希望通過這次宣傳能得到更多的社會認可。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WF Distribution - 陶瓷杯 | 禮品訂造
WF Distribution - 陶瓷杯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1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