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LED光源特點

紀念品-LED光源特點
(1)新型綠色環保光源:LED運用冷光源,眩光小,無輻射,實用中不産生有害物質。LED的工作電壓低,採用直流驅動方式,超低功耗,電光功率轉換近100%,在相同照明效果下比傳統光源節能80%以上。LED的環保效益更佳,光譜中沒有紫外線和紅外線,而且廢棄物可回收,沒有污染,不含汞元素,可以安全觸摸,屬於典型的綠色照明光源。
(2)壽命長:LED作爲固體冷光源, 環氧樹脂封裝,抗震動,燈體內也沒有鬆動的部件,不存在燈絲髮光易燒、熱沉積、光衰等缺點,使用壽命可達6萬-10萬小時,是傳統光源使用壽命的10倍以上。LED性能穩定,可在-30℃——50℃環境下正常工作。
(3)多變換:LED光源可利用紅、綠、藍三基色原理,在計算機的控製下使用三種顏色具有256級灰色並任意混合,即可産生256×256×256(16777216)種顏色,形成不同光色的組合。LED組合的光色變化多端,可實現豐富多彩的動態變化效果及各種圖象。
(4)高新技術:與傳統光源的髮光效果相比,LED光源是低壓微笑電子産品,成功地融合了計算機技術、網絡通信技術、圖像處理技術、嵌入式控製技術等。傳統LED燈中使用的芯片尺寸爲0.25mm×0.25mm,而照明用的LEDDE 尺寸爲1.0mm×1.0mm以上。LED裸片成型的工作颱式結構、倒金字塔結構和倒裝芯片設計能夠改善其髮光效率,從而髮出更多的光。LED封裝設計方麵的革新包括高傳導率金屬塊基底、倒裝芯片設計和裸盤澆鑄式引線框等,採用這些方法都能設計出高效率、低熱阻的器件,而且這些器件的照度比傳統LED産品的照度更大。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LED光源特點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LED光源特點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3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