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騎單車可以選擇哪些類型的手套

紀念品-騎單車可以選擇哪些類型的手套?騎單車的時候,兩隻手都要握在單車龍頭的把手上,戴上手套是必須的,因爲手套不僅能夠降低因爲手心出汗溼滑而出現危險的可能性,手套上麵較厚的墊子還能夠吸收一部分騎車的時候産生的摩擦力、振動。除此之外,冬天的時候騎單車戴上手套還能夠預防寒冷。
  手套對於騎單車的人來講非常的重要,選擇哪些類型的手套就顯得非常關鍵了。下麵是一些可選單車手套的類型:
  1、透氣型手套。
  爲了防止戴上手套而出現又悶又熱的感覺,選擇的表層材質應該要運用網狀佈、萊卡佈和通常叫做三明治網佈的三層佈,與由三層佈料整合而成的三層貼合佈,其中萊卡佈具有伸縮彈力性能,透氣性能也優良,使用非常普遍。三層貼合佈從最外麵一層的網佈、中層的防水透氣膜和裡層的刷毛佈組成,能夠防水也能夠預防寒冷,在歐美一些寒冷地區的單車愛好者通常選擇這種手套。
  2、具有吸震性能的手套。
  手套內襯的吸收震動功效依序分別是泡綿、EVA、記憶泡綿、吸震凝膠(Gel),專門的自行車手套通常使用的是記憶泡綿和吸震凝膠,選購的時候可以做一下簡單的分辨識別:根據壓襯墊地方,彈力性能不理想的是泡綿,能夠慢慢彈起的是記憶泡綿,有具有彈力性能和有滑動感覺的是吸震凝膠。
  騎單車的時候,選擇手套非常重要,不能夠忽視手套設計的比較小,它的功能非常強大,貼心又保暖。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騎單車可以選擇哪些類型的手套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騎單車可以選擇哪些類型的手套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5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