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香港長跑會 - T-shirt

香港長跑會成立於1978年,致力推廣長跑運動,是香港長跑界中最大的組織之一。香港長跑會的成立目的是提倡綠色生活,環保低碳生活,其精神是“香港長跑會- 全情推廣,香港長跑三十六年“ 。香港長跑會35年來全力推廣長跑運動,經常舉辦長跑公開比賽,提高參賽者的技術水平。

這次香港長跑會舉辦了一次環繞街道的慢跑活動,並特意為此設計了一款環保概念的T-shirt,在活動期間免費派送。此次活動的目的是推廣環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希望能得到更多市民的支持。同時,香港長跑會亦為會員提供越野長跑和毅行者訓練課,籍此給會員互相切磋,交流技術和增進友誼的機會香。港長跑會的使命是提供機會給當地的跑步者和公眾,通過我們的參與,解除他們的跑步技巧,並介紹給個人的健康的運動。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香港長跑會 - T-shirt | 禮品訂造
香港長跑會 - T-shirt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4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