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選購LED節能燈

紀念品-如何選購LED節能燈
1、LED亮度(MCD)不同,價格不同。用於LED燈具的LED應符合雷射等級Ⅰ類標準。
2、抗靜電能力。抗靜電能力強的LED,壽命長,因而價格高。通常抗靜電大於700V的LED才能用於LED燈飾。
3、波長一緻的LED,顏色一緻,如要求顏色一緻,則價格高。沒有LED分光分色儀的生産商很難生産色彩純正的産品。
4、漏電電流LED是單向導電的髮光體,如果有反向電流,則稱爲漏電,漏電電流大的LED,壽命短,價格低。
5、髮光角度用途不同的LED其髮光角度不一樣。特殊的髮光角度,價格較高。如全漫射角,價格較高。
6、壽命不同品質的關鍵是壽命,壽命由光衰決定。光衰小、壽命長,壽命長,價格高。
7、晶片LED的髮光體爲晶片,不同的晶片,價格差異很大。日本、美國的晶片較貴,一般颱灣及國産的晶片價格低於日、美(CREE)。
8、晶片大小晶片的大小以邊長表示,大晶片LED的品質比小晶片的要好。價格同晶片大小成正比。
9、膠體普通的LED的膠體一般爲環氧樹脂,加有抗紫外線及防火劑的LED價格較貴,高品質的戶外LED燈飾應抗紫外線及防火。每一種産品都會有不同的設計,不同的設計適用於不同的用途,LED燈飾的可靠性設計方麵包含:電氣安全、防火安全、適用環境安全、機械安全、健康安全、安全使用時間等因素。從電氣安全角度看,應符合相關的國際、國家標準。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如何選購LED節能燈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選購LED節能燈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3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