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CIBSE HKB - 化妝鏡

香港芭蕾舞團CIBSE HKB是中國最大的CIBSE地區之一,擁有約2400名成員。 CIBSE HKB在會員發展,公眾形象,協調與香港其他學術團體的發展作出卓越的貢獻。香港分公司管理和保障從總部CIBSE來的成員在香港的利益,並代表總部進行專業審查面試和培訓考核。

最近CIBSE HKB最近選購了一款化妝鏡作為禮品,在公司舉辦的35週年活動上免費派送給客戶。這款化妝鏡設計不僅高貴大方,而且對於女士來說十分實用,出門佩戴也不失為一件時尚的飾品。化妝鏡外殼為藍色菱形水晶設計,清晰地logo起到宣傳效用。 CIBSE HKB經過多年的努力,已經發展到一定的規模,也得到社會廣大的支持,希望在以後能更好地為香港服務。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CIBSE HKB - 化妝鏡 | 禮品訂造
CIBSE HKB - 化妝鏡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2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