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創意高爾夫筆筒有何獨特優勢?

紀念品-繁複的工作生活,需要創意新鮮的事物注入。送迷你高爾夫筆筒,給身邊的小環境多一點美麗的點綴,營造一個輕鬆愜意的氛圍,美好的心情自然由內而生。

如需定做請點擊圖片
  這樣有創意的筆筒適合送給辦公白領、老公、男朋友、客戶、朋友、同事、小孩等,作爲辦公、商務、生日、愛情禮品尤佳
  獨特優勢:
  1、創意造型:帶寶馬輪拉桿車,亦可坐立式的高爾夫球包形狀的微縮筆筒,及球桿精細微縮而成的圓珠筆,創意十足,高貴時尚。
  2、擺設精品:精緻美觀的迷你高爾夫筆筒,配備進口草坪底座,情景再現,是一款不錯的家居辦公擺設品。
  3、實用俱佳:功能性的筆筒內置三支不同顏色的高爾夫球桿圓珠筆,可取出書冩用,實用性強。
  4、高檔材質:採用優質的仿真皮PU筆筒,手感柔軟舒適;鋅合金金屬材料製作而成的筆,做工考究,經久耐用。
  筆筒,顧名思義,就是盛放筆的容器。現代筆筒,實用又美觀,是居家、辦公案頭擺放佳品。挑選一款精美的筆筒,放在辦公桌前,會讓人感到舒適無比,筆筒造型的意趣甚至影響到人的工作心情和創作情感。
  隨著高爾夫運動越來越熱門,高爾夫禮品倍受大家的喜愛——高貴、時尚、 休閒。在此,有禮啦送禮管家向大家推薦創意高爾夫禮品——迷你高爾夫筆筒,讓您在辦公桌上享受高爾夫。
  拉桿式高爾夫筆筒選用優質仿真皮pu、金屬等材料,逼真地仿造高爾夫球包製作而成。並帶有寶馬輪拉桿車,胎紋清晰立體,不僅可以擺放,還可以拉動,彰顯個性,兼具欣賞和把玩之樂趣,送禮別緻新穎。配備進口草坪底座,情景再現,意義深遠;並內置三支球桿式的圓珠筆,分別是三種顏色的筆(紅、黑、藍),可以取出書冩用。此産品既有很好的裝飾效果,也具有很強的實用價值,是高爾夫人士的精品。
  這樣一款有創意同時又具有一定收藏意義的筆筒是值得您定做的,可以作爲居家、辦公室、汽車擺飾品和饋贈朋友、客戶的絕佳選擇。如果您現在就想定做,就請聯繫禮品紅客服,我們將爲您全程服務。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創意高爾夫筆筒有何獨特優勢?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創意高爾夫筆筒有何獨特優勢?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3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