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香港城市大學 - 陶瓷杯

香港城市大學是香港特區政府資助的公立大學,於1984年建校,是一所年輕向上、富於進取、日新月異的國際化的多科性大學。大學恪守「敬業樂群」之校訓,致力提供專業教育及從事應用研究。建校至今,城大已建立了其富有特色的校園文化,發展為尊重學術自由、重視學術成就、學術氛圍濃厚的大學。城大校園精緻,環境優美,教學設施先進齊備,資訊科技發達,學生課外文化體育活動設施一應俱全,是一個突顯高科技優勢和深厚文化底蘊的學府。

為慶祝學校成立30週年,城大特意訂購了一款陶瓷杯作為禮品,在慶典上免費派送。這一款陶瓷杯不僅實用,還能起到宣傳效用。城大教學理念與方法國際化,課程內容突出理論聯繫實際,課程設計與時俱進,強調與國際社會及市場接軌,注重市場導向。香港為城大發展提供環境和便利,城大為香港增添姿彩和實力。如今,“城市”的圍牆也在不斷擴大。近年來,城大致力拓展與內地的教育與科研機構的深入合作關係,特別是結合香港和內地科研力量共同開發高新科技產業及提高兩地高等教育素質,為中國教育事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香港城市大學 - 陶瓷杯 | 禮品訂造
香港城市大學 - 陶瓷杯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5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