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貿發局-USB手指

Quiksilver Asia Sourcing Limited(香港貿易發展局)成立於1966年,是推廣香港產品及服務貿易的法定機構,宗旨是為香港公司特別是中小公司創造商機,協助他們拓展環球業務。貿發局在全球設立40多個辦事處,其中13個位於中國內地,提供多元化的業務推廣及營商支持服務,並為香港中小企探索市場商機、聯繫世界各地的業務夥伴。 貿發局近期通過舉辦各類活動,推廣香港的營商平台及服務,鞏固香港作為亞洲首選服務樞紐的地位,並在禮品紅訂製了一款繫著中國結的紅色USB手指,作為活動紀念品。

中國結配合紅色USB手指既能突顯出中國傳統文化氣息,配以大氣的黑色禮盒,又非常巧妙地融入了商務精英氣息。禮盒和USB都恰當地印製上了貿發局的相關商標,極富紀念價值和推廣價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貿發局-USB手指 | 禮品訂造
貿發局-USB手指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3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