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TVBS-可摺疊旅行袋

TVBS無線衛星電視台為了落實對台灣的關懷,以及本著「事事關心」的理念,於民國1999年5月20成立「財團法人台北市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基金會設立基金由TVBS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捐助設立,期許在記錄事實、報導新聞的同時,藉由「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成立,從事回饋社會的公益活動,提供台灣人民一個可以信任和真誠付出的管道,隨時付出對台灣的關懷。  

爲了讓更多的社會人士關注公益活動,TVBS推出一款印有基金會代言人浩角翔起卡通圖案的食尚旅行袋作為貧困學童捐款活動的禮品,從2013年10月開始在TVBS無線衛星電視台定期播出為貧困學童捐款的特別節目中贈送給參與互動的觀眾。有鑑於知識的貧窮,不應該隨著經濟的貧窮,不斷世襲下去,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發起了「寶貝我們的希望」募款活動,希望貧困的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正因孩子的未來就是人類文明的未來,TVBS經過多年的努力不斷為受災地區的孩子提供急難救助金、助學金、災區兒童心理創傷輔導和課輔等援助。通過這次活動的宣傳,希望能結合各界的資源,讓全民發揮愛心,一同參與公益活動,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兒童。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 禮品訂造
TVBS-可摺疊旅行袋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2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