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使用手套的注意事項

紀念品-手套想必每個人都會接觸過,也都戴過,但是是否所有的手套都適合自己呢?您在使用手套的過程中有沒有注意到一些安全問題呢?接下來小編要適當地提醒您一下了。

  在使用手套的過程中要注意以下14點:
  1、手套尺寸要適當,如果手套太緊,限製血液流通,容易造成疲勞,並且不舒適;如果太鬆,使用不靈活,而且容易脫落。
  2、所選用的手套要具有足夠的防護作用,該選用鋼絲抗割手套的環境,就不能選用合成紗的抗割手套等。要保証其防護功能,就必須定期更換手套。如果超過使用期限,則有可能使手或皮膚受到傷害。
  3、隨時對手套進行檢查,檢查有無小孔或破損、磨蝕的地方,尤其是指縫。對於防化手套可以使用充氣法進行檢查。
  4、注意手套的使用場合,如果一副手套用在不同的場所,則可能會大大降低手套的使用壽命。
  5、使用中要注意安全,不要將污染的手套任意丟放,避免造成對他人的傷害。暫時不用的手套要放在安全的地方。
  6、摘取手套一定要注意正確的方法,防止將手套上沾染的有害物質接觸到皮膚和衣服上,造成二次污染。
  7、最好不要與他人共用手套,因爲手套內部是滋生細菌和微生物的溫床,共用手套容易造成交叉感染。
  8、戴手套前要洗淨雙手,手套要戴在乾淨(無菌)的手上,否則容易滋生細菌。摘掉手套後要洗淨雙手,並擦點護手霜以補充油脂。
  9、在戴手套前要罩住傷口,皮膚是抵禦外界環境傷害的天然屏障,可以阻止細菌和化學物質的進入。
  10、不要忽略任何皮膚紅斑或痛癢,防止皮炎等皮膚病的髮生。如果手部出現乾燥、刺癢、氣泡等,要及時請醫生診治。
  11、跟別人握手或者跳舞的時候要脫下手套。
  12、手套長度選擇的原則是:衣服的袖子越短,選擇手套的長度應該越長。如果穿短袖、無袖或者無吊帶的衣服就應該戴長手套。
  13、白色手套以及跟白色同一色繫的手套,如象牙色、米色、灰褐色等是手套中的經典,可以在任何適合戴手套的場合戴。
  14、不要用黑色手套搭配白色或淺色的衣服,但可以用來搭配黑色、深色或藍色繫的衣服。除了白色和黑色,其它顏色的手套也應和你所穿衣服的顏色繫列相協調。
  看到以上小編介紹的這些,您一定會感到很意外吧,原來戴手套也要注意這麼多的事情,既然已經知道了如果正確佩戴手套,那就希望您在今後戴手套的時候注意一下,這樣也讓您的生活更加健康愉悅。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使用手套的注意事項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使用手套的注意事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5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