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Triumph-唇膏USB手指禮品

黛安芬(Triumph)是一個內衣及泳裝品牌,1886年創立於德國,1902年註冊商標。1960年進軍大中華市場,並把國際辦事處設於香港九龍,1979年開始在中國來料加工產品。1986年收購法國內衣製造商HOM。近年來,黛安芬嘗試多元化路線,推出男性內衣,產品也從拓展到專業線化妝品。2005年,針對日本市場,黛安芬推出青汁護膚系列。在歐洲,黛安芬的精油也大受歡迎。和寶潔公司的多品牌戰略相仿,黛安芬的專業線化妝品品牌是DAF。

宣傳推廣需要,黛安芬最近於禮品紅選擇了一款桃紅色的USB手指送贈給VIP客戶。唇膏形狀非常適合女性用戶,附以一個心形的牌子,印上品牌標誌,寓意用心、貼心地為客戶服務,是一份十分窩心的紀念禮品,能為黛安芬的宣傳推廣贏得不少積極反響。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Triumph-唇膏USB手指禮品 | 禮品訂造
Triumph-唇膏USB手指禮品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