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Panasonic松下電器-廣告筆

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公司紛紛尋找各種宣傳媒介来达到提升公司形象,擴展宣传意識以及提高競爭能力的目的。作為一種現代新穎的廣告載體,廣告廣告筆可以随意流动,色彩鮮豔和有良好的視覺效果。廣告筆平面設計的概念以及結構可供客戶任意選擇,而且其美觀耐用,質量高,價格實惠等優勢都成為公司廣告宣傳的一種重要形式。松下集團的廣告筆都使用一個銀製的包裝盒,使這種筆看起來更加上品。

此外,包裝盒內還有一些海綿包裹著,它可以很好地保護筆。筆本身看起來如此地特別,它擁有上好的質量以及藍色的公司標誌。廣告筆的頂部有一個小燈泡,它可以用來照耀。因此這支廣告筆不僅是一支筆,也是一個手電筒。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Panasonic松下電器-廣告筆 | 禮品訂造
Panasonic松下電器-廣告筆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2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