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手套的定製流程是怎樣的?如何選擇手套?

紀念品-手套是很多公司會定製的促銷禮品,在促銷品市場上得到了認可,既實用,又有很好的廣告宣傳效果,那麼究竟該如何定製一款好的手套呢?下麵就看看禮品紅的介紹吧:

  手套的定製流程:
  瀏覽網站了解産品、具體溝通(QQ、電話、郵件、各個辦事處)、確認樣品通過溝通或免費寄樣)、先設計好圖案,確認LOGO位置與顏色 、確定手顏色+款式、確定人數以及尺碼,支付定金或全款生産髮貨、售後專人跟踪服務
  在確認樣品之前與加工商說明 收貨後隨機抽查與樣品比對 合格率必須達到你與定製商談定的合格率
  手套分類
  按製作方法分類
  手套按照製作方法分爲縫製、針織、浸膠等。手套用各種皮革、橡膠、針織物或機織物裁剪縫製而成。針織手套用各種紡織纖維純紡或混紡紗線,在手套機上編織,經縫製加工,如裝夾裡、羅口、縫指尖和指叉等,再經過拉絨或縮絨、熱定形整理而成産品。針織手套的組織有平針、羅紋、集圈、紗羅等,花式有素色和色織提花等。勞動保護用手套要求比較厚實,有的經過表麵塗塑處理,以提高耐磨、防滑、防水性能。裝飾手套要求美觀,大多經過繡花、釘珠等藝術加工。
  按材料分類
  手套按材料分有棉紗、毛絨、皮革,超纖,佈料,橡膠等。
  按指部外形分類
  按照指部外形分,有:
  分指手套[1]:每隻有5個分開的長袋裝手指;
  三指手套:拇指和食指分開,其餘3個手指
  連指手套:中國東北稱手悶子,拇指分開,其餘4個手指連在一起。 直型手套:5個手指連在一起。
  半指手套:每個手指部分不閉合,隻遮到第一節。 無指手套:沒有手指部分,在指跟處開口。 分開的手指越少,對手指的保溫效果也越好,但同時限製了手部的活動。半指和無指手套除了裝飾外,比分指手套的手指靈活性也有增加。
  手套材質
  幾種常用材質
  針對機械傷害的手套材質(1)金屬絲——常見的不鏽鋼絲,也有鉻合金絲,主要用來製造抗割手套。這類材質的抗割性能最強,並且便於清潔,但質重,使用不方便。
  (2)Kevlar,Spectra等合成紗——也是較好的合成纖維抗割材質,雖然抗割能力不如金屬絲,但質輕,使用舒適,而且經過改進和處理,有些産品也能夠達到抗割産品標準的最高等級。
  (3)丁腈(帶織物內襯)——具有抗磨損和抗刺穿性能,使用靈活舒適。
  (4)天然乳膠(帶織物內襯)——具有極好的彈性,特別柔韌,有一定的抗磨損、抗撕裂和抗割性能。
  (5)PVC(帶織物內襯)——可以提供一定的磨損和刺穿保護,如果材質較厚,還能夠具有一定的抗割能力,但不抗撕裂。
  (6)皮——天然材質,通過各種鞣製處理,具有獨特的性能。皮可以分爲:牛皮,其優點有舒適、耐用,透氣耐磨,經過鉻蹂處理,更耐用,而且能抗高溫;豬皮,毛孔粗大,透氣性最好,經過水洗後仍能保持很好的柔軟性,而不會變硬;羊皮,是最舒適、最耐用和抗磨性能最好的,但由於價格太貴,一般隻用在對觸感要求較高的行業。
  抗高溫材質
  (1)Novoloid——一種新型高科技合成纖維,不熔融,抗火焰,耐高溫,可抗高溫達1100℃,柔軟舒適,而且能夠抵抗許多化學物質的侵蝕,即使經過反複洗滌也不會影響其抗高溫性能。(2)Kevlar——是被廣泛使用的芳香族合成纖維,不僅可以抗割,也可以抗高溫傷害。
  (3)鍍鋁材質——可以抗較高溫度的輻射熱。
  (4)皮——如果保持乾燥,具有很好的抗低溫性能,同時,它的不熔融、不燃燒的特點使其常常被用來製作電焊手套。
  (5)棉——也是天然的材質,可以適當防護高溫和低溫。但由於要滿足防護要求,手套做得較厚,靈活性不夠好。
  抗電傷害材質
  抗電傷害的手套材質電絕緣手套要經過特別設計和嚴格測試,以確保安全。
  通常電絕緣手套是採用純的天然乳膠爲材質的。乳膠分乾膠和溼膠兩種。以溼膠製成的絕緣手套,處理週期較長,生産成本高,但産品的彈性特別好,使用非常靈活。另外,由於帶電作業的特殊性及電絕緣手套本身的特點,在戴用此類手套時,要先戴上純棉佈手套(吸汗、防滑),再戴上乳膠手套,最後再戴上皮的保護手套,防止被尖銳物體刺破絕緣手套。
  防化手套的材質
  防化手套的材質化學物質種類繁多,性質各異,在選擇防化手套上要特別注意。 (1)天然乳膠——一般而言,天然乳膠對於水溶液,如酸、鹼水溶液具有較好的防護作用。其優點是舒適,彈性好,使用靈活。
  氯磺化聚乙烯——對大多數化學物質都具有防護性能,可以防護鹼類、油類、燃料和許多溶劑,並且具有很好的抗高溫和低溫性能,耐磨,抗彎等。
  抗振動的手套材質通常爲三層結構手套,內外層爲皮或柔軟舒適的合成纖維,中間夾層爲矽膠或其他能有效吸收振動的高聚物。手套選擇與使用中的注意事項手套選擇的合適與否,使用的正確與否,都直接關繫到手的健康。
  手套的種類
  品種有一次性乳膠手套、棉紗手套、浸塑手套、牛皮手套、耐高溫手套、焊工手套、防割手套、電工絕緣手套、消防手套、防化手套,防穿刺手套、鋼絲手套、抗切割手套、隔熱手套、丁腈手套、PVC手套、氯丁橡膠手套、PU手套、12KV絕緣手套、5KV絕緣手套、橡膠耐酸手套、乳膠耐酸手套、耐油橡膠手套、醫用手套、家用手套、乳膠指頭、浸塑棉毛手套、全皮電焊手套、半皮電焊手套高檔花皮手套、普檔花皮手套、海員皮手套、長帆佈電焊手套、帆佈手套、全棉帆佈手套、雙帆佈手套、單帆佈手套、雙膠水採服、黑色二層皮長手套、全棉線手套、CT手套、混紡手套、一次性手套、石棉、並指、五指手套、耐切割手套、特種耐油手套、開背浸膠手套、防滑橡膠手套、耐溶劑手套、耐高溫隔熱手套、耐化學品手套、高科技手套、摩托車皮手套、摩托車人革手套、海員牛皮手套、PVC防化手套、PVC防寒手套、加長PVC防化塞手套、PVC耐酸鹼手套、各式塗塑丁晴手套、鋁箔隔熱防火手套等。
  功能運功形手套有滑雪手套、超級纖維工作手套、高爾夫手套、馬術手套、棒球手套、冰球手套、F1-F2方程式賽車手套(阻燃防切割材料)、越野摩托車手套、跑道摩托賽車手套、跆拳道手套、射擊手套、鑽井專業手套、冰釣手套、登山手套、攀岩手套、健身手套、自行車手套等。
  軟皮
  軟皮也是手套常用的一種材質,因其柔軟的質地和良好的保暖性而備受時尚人士的寵愛。這種風格的手套適合搭配的服裝很多,夾克、風衣、羽絨服都可以,如果搭配纖窄袖管小外套,會更加體現出你的時尚氣質。
  蕾絲
  在人們的印象中,蕾絲是一種比較精緻、也比較女人的材質,搭配的場合相對來說比較少。在日常生活中,很少有人會戴一副蕾絲材質的手套,而一旦要出席重要的派對或者晚宴,就是蕾絲手套大顯身手的時候了。精緻的蕾絲手套恰到好處地配上剪裁完美的晚禮服,富貴高雅的氣質立刻顯現出來。
  觸摸屏手套
  觸屏手套是在冬天用於操作電容式觸摸屏産品的特殊手套。其集科技和保暖爲一體,解決了Iphone一族冬天在室外操作觸摸屏手機的凍手問題。此觸屏手套,可以在戴著手套的情況下,還能操作現在流行觸摸屏,比如,免觸筆無按鍵和多點觸摸等全新觸摸屏操作體驗,包括傳統的單點觸摸技術。 此觸摸屏手套專門試用於電容式多點觸摸屏,可以多點觸摸,更加人性化,便捷化,能帶給用戶更美好的操作體驗
  隨著蘋果公司在2007推出Iphone手機,電容式觸摸屏産品開始登山曆史舞颱,在此之後三星、HTC、摩托羅拉、華爲、中興等手機廠商相繼推出電容式觸摸屏産品,到2011年,全球觸摸屏手機份額已經佔到了智能手機總出貨量的75%。
  但隨之而來的便是用電容式觸摸屏産品冬天的保暖問題。由於手套無法操作電容式觸摸屏産品(不導電),用觸摸屏産品在室內非常凍手。特別是在高緯度的韓國,曾經在2010年一度流行用香腸做玩電容式觸摸屏手機。而另一端的人口大國——中國也同樣有許許多多的人爲此煩惱無奈。據了解,2010年,日本人白鳥哲也第一次將觸摸屏手套引入中國市場。並在2011年在中國成立了觸族貿易有限公司,注冊了觸族品牌,開始了中國的觸摸屏手套時代!
  各種款式
  針織
  四分之三袖的優點可以令穿者看上去優雅修長,露在外麵的那一截手腕正好配上中長手套。而中長手套屬絨線針織材質最百搭,針織的材質本來就給人溫暖的感覺,在寒風凜冽的冬季,戴上一副漂亮的針織材質手套,暖暖感覺油然而生。
  露指
  露指也叫半指手套款式,就是長至手肘的露指手套造型誇張,相對來說較難搭配。因爲其特殊的造型,因此最好隻戴一隻,如果兩手都戴就喧賓奪主了。這種風格的手套與短袖風衣是最佳搭檔,當二者一起出現時,會很出彩。如果以這樣的裝扮出席冬日晚會,必定會引人注目。
  在上文當中,禮品紅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了手套定製方麵的相關問題,現在大家都了解了吧,如果您目前有手套定製方麵的需求的話,可以考慮禮品紅,我們將會根據您的要求進行專業定製服務。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手套的定製流程是怎樣的?如何選擇手套?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手套的定製流程是怎樣的?如何選擇手套?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5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