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生活中極具創意的數碼産品

紀念品-如今的數碼産品,除了拼技術外還要講創意。實用不行,還得好用,好用也不行,還得好看。總之麵對永不滿足的用戶,你必須挖空心思想出更妙的法子來吸引他們。下麵是禮品紅小編精心蒐羅的幾款創意數碼産品,看著它們你會驚嘆人的智慧和創意真是無窮。
  可以曬衣服的木夾子U盤

  現在的U盤産品在外觀設計上可以說越來越具有創造性,除了設計各種卡通形像外,如何增加産品的實用性也納入了設計師的考慮範疇。這款頗具實用性的木夾子型U盤就是一個極好的例子。
  無論從産品外形和使用材料上看,這款木夾子U盤和我們日常晾曬衣服時的木夾子沒有什麼區別,至少從外觀上已經具備了木夾子的效果。雖然我們目前還不知道這款U盤的防水性和防曬性能到底如何,但相信如果需要的話臨時應急的效果肯定不會差。
  咖啡盃CD播放器

  這個造型非常別緻,看上去像是一個咖啡盃,而實際上,下麵的碟子是CD機的主體,其內置揚聲器,盃子則可以用來調節音量。
  操作很簡單:需要調節音量就轉動盃子,不過可要輕輕操作,不然就水花四濺了。還要注意的一點是,不要和上麵的茶盃一起扔進洗碗機裡。從咖啡盃裡傳出舒緩的音樂,感覺一定很不錯哦。
  大號的iPod枕頭

  老外的想法有時候就是很奇怪,就如這款大號iPod枕頭一樣。別看它外觀毛茸茸的,它身上的按鈕可都是有功能的。枕頭內部的數據接口可以連接iPod,你就可以通過點擊枕頭麵闆上的播放、前進、後退等按鈕來操控,而且還可以把iPod放入枕頭後麵的拉鎖兜子裡。這款産品預計售價92元人民幣左右。
  帶USB的骷髏頭戒指

  所謂蘿卜青菜各有所愛,骷髏頭戒指應該會受到那些非主流、喜歡裝酷的人,或者喜歡以暗夜騎士自封的人的歡迎。不過,現在看到的這個可不隻是一個簡單的骷髏頭戒指,它還具備U盤的功能,容量是2G。
  創意數碼産品,就是讓你驚喜,更可印製logo,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生活中極具創意的數碼産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生活中極具創意的數碼産品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1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