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創意燈飾的分類

紀念品-1、比較好玩的燈具,滿足人好玩的心理
  舉例如下:搞怪颱燈的設計,利用手槍來控製關閉,對準它射擊,它的頭部就會彎曲,然後燈就關閉了,就像爆頭的一瞬間,頭向後倒去。
  2、以環保爲目的的創意燈具:
  舉例如下:有沒想過平時已經扔過無數遍的礦泉水瓶也可以變身奇妙的燈飾?這款水瓶燈或許會令你以後都不會亂扔垃圾了。
  現在基本上礦泉水瓶都轉變爲這種擰的形式了,在這裡是以簡單的形式利用擰後,光線之間的折射形成漂亮的燈光,以起到環保意義。
  3、以超時尚爲目的的創意燈飾:
  可以看到它是以iPod爲原型設計而成,本身的控製按鍵,在這裡的燈具上變爲了led的形式,可以進行359度的靈活旋轉,去照亮各個方位,很有趣的形式。
  4、以節能爲目的的創意燈飾:
  舉例如下:由意大利設計師Giulio iacchetti設計,在熒光燈管外部加上7個朦朧的燈罩,燈罩的顏色可自行斟酌。本來普通的熒光燈,在加上不同色的燈罩後,也變的特別起來,也具有了方向性,上麵的燈罩可以按照自己的形式進行旋轉。當自己需要光源的時候,可以將燈罩扭轉向自己的方位,燈下有幾個人的話,也可以分別掌管屬於自己的“燈”。這樣就可以達到節能的效果。
  5、純粹是創意産品爲目的而設計的燈具:
  極具創意的燈飾,個性燈飾耀動你我居室。
  隨著社會生活水平的越來越髮達,人們已經不再簡簡單單的追求燈具的照明作用,對燈具的裝飾作用也有了一定的需求,所以在一些經濟比較髮達的地區,已經有一些專門生産創意燈飾的廠家,企業的靈魂重點已經放在了燈具的設計方麵。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創意燈飾的分類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創意燈飾的分類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2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