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創意功夫小子報時燈有何大功用?


紀念品-功夫熊貓的電影想必大家一定看過,應該也非常熟悉電影中的阿波,他的形象深受廣大的小朋友和大人們的喜愛。他雖然憨厚,但是很可愛,也很有勇氣,對夢想很堅持並且很有信心,是小朋友們的好榜樣。那麼禮品紅滿足大家的心願,給您介紹這款功夫小子報時燈,相信您一定喜歡。

如需定做請點擊圖片
  本産品主要是採用功夫熊貓的造型設計的,讓颱燈更加的有創意,惹人喜愛,並給家居生活增添情趣。“功夫熊貓 感應語音報時颱燈”做工手感一流,具有功能如下:
  【時間顯示】12小時或24小時製式時間顯示。
  【觸髮報時】用手輕壓熊貓頭部,即語言播報現在時刻。
  【整點報時】可設置每到整點就報時或者從上午7點到晚上9點整點報時。
  【定時鬧鐘】定時響鬧及整點報時功能:鬧鈴聲有7種選擇,包括公雞報曉聲、DIDI聲和5種音樂聲,聲音悅耳動聽。
  【貪睡功能】貪睡鬧鐘最多6次,每次10分鐘。
  【夜燈照明】(AC220V25W白熾燈泡或AC220V9W節能燈),隨機已經配送一隻白熾燈泡,其亮度已經足夠室內照明與一般看書讀報。如果希望更亮可以自行更換11W以上的節能燈,效果更佳!
  特點:
  可愛造型:
  時尚可愛的熊貓造型,高品味磨砂燈罩,是時尚家居必備用品。
  多樣功能:
  具有12/24小時時間顯示、定時鬧鈴、貪睡功能、整點報時、颱燈照明等功能。
  觸髮報時:
  用手輕壓熊貓頭部,即語言播報現在時刻,可隨時報時。
  夜燈照明:
  隨機已經配送一隻白熾燈泡,亦可根據自身需求更換適宜亮度的燈泡。
  注意事項
  1、本品正常情況下如音樂鬧鈴音輕、沙啞、時間顯示暗淡不清等均是電池需要更新現象。
  2、更換電池後,請重新設置時間和鬧鐘。
  3、請勿以大力施加於該産品上,以免其因碰撞或擠壓而損壞。
  4、詳細事項請參照使用說明書。
  以上就是小編爲您介紹的有關功夫小子報時燈的相關內容,如果您對此感興趣,就請點擊我們的客服人員,我們將爲您提供最優質的禮品服務,期待與您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創意功夫小子報時燈有何大功用?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創意功夫小子報時燈有何大功用?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2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