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利達 - USB

利達成立於1990年,是一家致力於人類安全與環境保護的多元化經營公司。利達目前擁有多家專業公司,業務涵蓋了火災報警控制系統、氣體滅火系統、火災電氣漏電報警系統,以及城市消費聯網和消防工程設計、施工。同時,利達還專業生產從事環境安全監測產品、水毒性檢測產品、環境安全評估等環境保護領域的工作。技術先進和雄厚的實力是利達為社會持續提供人類生命安全的保障!

利達經過多年的努力,業務不斷擴展,在中國建築行業已佔有一席之​​​​地。現今為了答謝廣大客戶多年來的支持,利達特​​​​意選購了一款USB作為禮品,在年會上免費派送。利達把公司多年來在各行業的研究成果和經營經驗帶到建築行業,希望能推動中國建築業的發展。利達一直以來堅持技術創新和嚴格的管理方式,為社會持續提供人類生命安全的保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利達 - USB | 禮品訂造
利達 - USB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1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