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pen


有生物感知的圓珠廣告筆是一種流行的生態友好筆,這種筆的柱身有再生紙做成,它的外表由塑料製成。

廣告筆的標準筆芯是黑色的,但是共有5種筆芯顏色。筆上可供印刷個性圖案的面積是:50mm x 25mm的區域,你可以在該區域盡可能地印製大量的信息。

在當今社會氛圍下,每個人的心中都是這樣想的:爲什麽不用再生的、對生態友好的、個性化的定制廣告筆呢?這樣可以更好地在你的宣傳活動中展示你的綠色計劃。

我們提供大量的對環境友好的商品:從鋼筆、鉛筆、鉛筆卷筆刀到由再生塑料垃圾箱製成的筆缸等。隨時聯繫我們,我們會為你提供你最喜歡的樣品,你可以試著去宣傳一下,看哪一種最適合你的公司,并能達到你公司宣傳的效果。如果你不知道該選哪種商品的話,請致電我們顧客服務團隊成員吧:他們會很高興地根據你的預算情況、顏色要求、規格要求給你建議的,甚至會直接指導你選擇那款最適合你的商品的。

我們可以很自豪地說:我們能提供讓顧客非常滿意的服務,并隨時能輕鬆地克服困難。儘管我們使自己的產品價格盡可能的低,但我們所有的產品都是做工最好的,因此你絕對可以購買它們。在我們的各式各樣的廣告筆庫中,我們可以滿足各種預算需求。給我們來電吧,看看我們能夠幫到你什麽。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自然友好圓珠筆 | 紀念品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pen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