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Improve your business through gifts


    送出公司贈品,提高您的公司的知名度。體面而且讓人驚喜的公司禮品可以展示出您的公司對品質的不斷追求。要知道,在現今競爭如此激烈的社會,品質是通向成功之路的最好的通行證。

    皮革制的護照保護套是個不錯的選擇。您的員工每次旅行時拿出護照的時候,護照保護套會很自然地被檢察人員或者周圍的人看到,這就等於為貴公司做了廣告。我們相信您的員工一定會十分開心,不僅受到這額外的分紅,而且還免費為自己的公司做了貢獻,何樂而不為呢?我們這裡有6種顏色的護照保護套可供選擇。

    皮制的鑰匙鏈也是一份很好的公司贈品,物美價廉。如果您的員工經常需要服務人員代為泊車的話,這份禮物就一箭雙雕了。因為鑰匙鏈上面印有貴公司的標誌,泊車服務員泊車時一定會看到。泊車的次數多了,就有更多的泊車服務員看到,也就起到了廣告的作用。這份公司禮品的確大有用處。

    另外還有其他的桌面擺設。一隻雕刻精美的大理石名牌可以彰顯您的地位與格調。我們相信這種名牌一定會給您的員工還有顧客留下深刻的印象。為了配合顧客們風格迥異的室內裝飾,我們提供了各式各樣的產品。

    帶有貴公司標誌的杯墊也同樣讓人驚喜。您可以選擇綠色的活著黑色的大理石杯墊。他們不僅看起來十分漂亮,還能防止顧客的價值不菲的桌子被輩子刮傷。

    作為公司贈品,鋼筆也十分討人喜歡。大理石的鋼筆外層,包裹著一層樟木,十分漂亮,這對任何辦公室或者公司來說都大有用處。當然,鋼筆的最外面要印上貴公司的標誌或者名字。

    您還可以送一些綠色的大理石花紋的便簽盒。這讓員工或者顧客們的辦公桌看起來更加高雅。如果把鋼筆與便簽盒配成一套送出去的話就更得體了。兩份小禮品都都可以印上公司的名字,給您的員工和顧客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們相信如果貴公司不時地送上一些有心思的公司贈品,會讓您的公司經營得越來越好。

    送公司贈品,提高您的公司的知名度。如果有需要的話,您可以在Sourse EC這裡找到有關商品。如果您的每筆訂單超過5000元的話,可以免運費。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公司贈品 | 紀念品
Improve your business through gifts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0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