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在寒冷的天氣中,用保溫杯來喝一杯可可茶吧


2011年的節日過去已經很長時間了,但是寒冷的天氣卻剛剛來臨。那麼今年,就用一款整個冬天都會用到的禮物作貴公司宣傳用吧。

這款禮物就是隔熱保溫杯。你的客戶會非常感謝你送的這款既方便又實用的廣告杯。即使外面溫度再冷,保溫杯也能讓咖啡和可可茶一直保持溫熱的狀態。現在就是一年中最適合的日子:訂購一批個性化的保溫杯做廣告宣傳用。

根據不同的顏色和款式,你可以有多種選擇。根據你要贈送的對象,你要適當選擇合適的保溫杯。這款銷量一直都是第一、16盎司大小、跑車主專用的旅行廣告杯價格非常公道,因此它非常適合作廣告禮物送給你的某些客戶或你所有的雇員。這款廣告杯由耐用的塑料材料製成,有十多種有趣的顏色可供挑選。

另一款就是這個14盎司大小、不銹鋼材質的彩色平底杯。這款廣告杯由不銹鋼材料外加顏色塗料結合而成,外表看上去非常精緻。挑一種和你公司標誌匹配的、色彩均勻的顏色吧。

如果你是送給頂級客戶的話,那麼千萬不要錯過這款16盎司大小的不銹鋼真空瓶+帶滑蓋的杯子的搭配組合。該真空瓶是所有這些熱水廣告杯中最奢侈的一款。有了這套瓶/杯組合,那麼你的客戶可以走到哪裡就可以把它們帶到哪裡,這樣能更方便地把煮好的咖啡從真空瓶里倒出來。與直接在杯子里飲咖啡相比,有些人更追求用這時髦的鋼杯來慢慢品味咖啡的感覺。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在寒冷的天氣中,用保溫杯來喝一杯可可茶吧 | 紀念品
在寒冷的天氣中,用保溫杯來喝一杯可可茶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4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