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選擇具有特色的贈品


    選擇什麽作為公司贈品?選用皮革禮品吧!我們提供各種各樣設計精美的皮革禮品,您可以細細選擇。

    您可以選擇各式各樣的皮革制的咭片卡套或身份證卡套作為公司贈品。我們相信貴公司的員工或者顧客一定會十分喜歡這些贈品的,因為這些贈品不僅幫助他們保護最重要的東西,還起到幫助自己公司宣傳的作用。

    當然咭片盒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您的公司的員工收到贈品之後,把這些咭片盒放在自己的桌子上,裝上自己的咭片,十分方便顧客取閱。而用納帕皮革作為封皮以及用鋁合金作為框架的咭片盒分外吸引人。

另外,您也可以送一些皮制的筆記本。顧客或者員工收到這些皮革禮品之後,可以幫助他們整理東西,生活因此更有條理,更加簡單。皮制公事包,皮制交易日記本和其他皮制筆記本也有同樣的作用。

送上一個皮革制的電腦包或者手提電腦包,可以讓您的顧客感受到您的感激與誠意。我們的電腦包和手提電腦包的設計都十分精美。而且如果您的員工經常出外旅行的話,這些包包絕對會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 作為公司贈品,錢夾子就更好了,它是由皮革製成的,而且和其他錢包相比,更容易取出。我們有不同風格而且安全的錢夾子可供選擇。
  
    如果您的顧客或者員工需要打包行李去旅行的話,那麼使用皮制的化妝包和化妝盒就更加方便。它們不僅製作精美,還有防水線,以防不幸運的意外發生,毀了化妝品。我們提供三種顏色的產品,分別是黑色,紅色和棕色。如果在它們上面印上貴公司的標誌就能起到廣告的作用了。

  我們還提供其他的公司贈品,例如男女士的修指甲包,男士的剃須工具,咭片和飛機火車票得備忘筆記本,用來裝一些必需品的小袋子以及一些用來放洗髮露,護髮素,牙膏,除臭劑和剃刀的小掛架。通過分發公司贈品來提升生意是一個很好的宣傳方法。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選擇具有特色的贈品| 紀念品
選擇具有特色的贈品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2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