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讓他們排隊認領這些免費咖啡杯吧


有誰會想到:一個看來來簡簡單單的廣告咖啡杯會是一種吸引客戶,從而對你業務有幫助的有力方式呢?答案是可能的。根據客戶的需求,把他們需要的商品加入到你的商店里,把杯子作為免費贈品送給那些排在隊伍前面的客戶吧。

舉個例子來說,你可以給大家宣告:穿過店門、排在前50名的客戶可以免費得到一個廣告咖啡杯。一般來說,人們通常會喜歡免費的東西,所以你保證會看到有一群人在你的店門外排著長隊,即使這時你的店還沒開門!

像這樣的免費宣傳活動在某些特殊時節會起到很大的作用。盛大開業典禮和大減價的時候,廣告咖啡杯是一個理想的宣傳品。

這款16盎司大小的豪華陶瓷咖啡杯的現代造型肯定會吸引吸引大眾目光的。該咖啡杯的款式和你在流行的咖啡店里看到那些款式一樣。這種款式的豪華咖啡杯最符合年輕人的口味。

想要尋找其他某些看起來很特別的款式嗎?不如瞧瞧這款13盎司的C形手柄的陶瓷杯吧。該廣告杯款式經典,有一種不同尋常的觸感。如果你想讓杯子看起來很高端、質量很好的話,那麼可以選擇在杯子的邊上加上白金環或黃金環。 

爲了讓客戶感覺到他們得到禮物非常特別,推薦這款穩坐銷量第一寶座、15盎司大小的跑車專用旅行廣告杯吧。有多達11種顏色可供選擇,你可以根據你的品牌名和商標來定制這款廣告杯。記住這款杯子的宣傳點:杯子防滑性能好、蓋子非常容易打開。那麼它肯定會是最受顧客青睞的飲料器具。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讓他們排隊認領這些免費咖啡杯吧 | 紀念品
讓他們排隊認領這些免費咖啡杯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