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An elegant gift

曾經在市場上找不到漂亮又意義非凡的公司禮品,現在又因為禮品的種類太多而眼花繚亂。

想必您不希望選擇就是那些老套又無趣的禮品,希望尋找一些與眾不同的禮品。現在,為什麼不閒逛一下尋找水晶禮品呢?

是的,水晶禮品比您以往選用的傳統的禮品都要特別,是個不錯的新選擇。正由於這份獨特,收到禮品的人會記住貴公司的。

水晶禮品的種類非常多,在您選擇的時候,不妨考慮以下因素:

(1)誰將會收到這份禮品?他們可能是工作於貴公司多年的員工。作為對他們貢獻與參與的感激的表示,水晶禮品十分適合,員工們一定會非常感激。這些禮品您可以在水晶專賣店裡面找到,也有其他適合那些高級行政人員和公司夥伴的水晶禮品。水晶是頂級的,所以非常適合他們。這些水晶禮品包括水晶鐘,水晶紙鎮,水晶銘牌,高爾夫紀念品等等。

(2)您打算花費多少錢在這些禮品上?這是需要您慎重考慮的一個因素。不同的水晶禮品的價格差異非常大,他們大多數都比一般的禮品要貴,所以記得準備好現金哦。

(3)在什麼樣的場合送禮?很多公司都會在慶祝節日或者公司周年慶的時候送上水晶禮品。這些時候大家都聚集在一起,是送禮的最佳時刻。當貴公司送出水晶禮品的時候,想必是當晚的高潮,水晶是大家的心頭愛嘛。

送禮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推廣公司(禮品上印有公司名字)。送水晶禮品的話更能顯示貴公司的格調,留下更長久的好印象。

水晶工藝品十分高雅,適合作為房間擺設,您可以在上面印上貴公司的名字。很多專賣店都提供這種服務,而且價格合理。你也不一定專門跑到專賣店,只要去那種提供刻印服務的店就可以了。

進行這種刻印服務的時候,最好耐心地等待,因為水晶禮品需要小心對待,不能匆忙了事。

這些水晶禮品可以裝飾房子,又可以放在員工的辦公桌上。這樣,印有公司名字的水晶能隨時被來往的人看到,隨時隨地地為貴公司打廣告。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水晶禮品——給您的同事或員工的一級的,高雅的禮物 | 紀念品
An elegant gift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8:0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