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A cheap and valid gift


    投資公司禮品就是在投資您和助你成功的人之間的關係。這些人可能是您的合夥人,客戶,員工,消費者,又或者是多年來支持貴公司產品以及服務的任何人。但這也是投資的一種,公司禮品通常需要一定的成本,但是有時候,公司贈品的收益並沒有預期的那麼多。換句話說,收益只能勉強平衡了公司禮品的開銷,到底在哪裡出了錯?

    很多公司使用公司贈品只為一個原因:賺取更多。如上所述,分發公司禮品給合夥人,客戶和顧客,會改善與他們之間的關係,最終會轉化為收入。因為他們在記住收到過貴公司禮物的同時也會記下貴公司的名字以及相關的產品或服務。如果公司最終只能收回投資在公司禮品上的錢,那麼說明,這個方法行不通。

    現在假設貴公司向客戶,搭檔送出一份價值10000元的禮品。然後貴公司從他身上賺取了超過10000元,這樣是可行的。但是,如果公司送出同樣價值的禮品給很多人,而只能從這些人中賺取很少,就像是在脖子上綁一塊大石頭向懸崖下跳一樣。因為即使知道收益沒有那麼高,仍然高額投資在公司禮品上顯然等於公司自殺。

    簡單地說,公司應該根據從每位顧客的期望收益來決定禮品的投資額。當公司決定給很多人分發公司禮品的時候,應該選擇便宜又有關聯性的禮品。這些禮品在一定程度上縮減了開支,同時又能獲得期望中的收益。

   所以除非貴公司只給一兩個人禮品,否則還是選用便宜高效的公司禮品比較好。或許您會問:“便宜的話,品質會不好吧。”這有可能。但是總有很多例外。還是有很多適合辦公室人員使用的小禮品,不僅實用而且品質有保證,它們一定能為貴公司賺足面子。這些禮品在網上售價僅為很低的價格,批量購入的話可能更加便宜,為了達到更有效的目的,應該選擇一些實用而且有關聯性的禮品。

    便宜的公司禮品應該為公司賺取更多的利潤。禮品應該能傳達公司的一聲“謝謝”,表示公司對客戶,合夥人,消費者對公司的支持的感激,又或者是一種市場策略。無論如何,便宜的公司禮品應該是高品質的,與公司相關的以及實用的禮品。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公司禮品怎樣既便宜又有效果| 紀念品
A cheap and valid gift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