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公司贈品計畫


    為了表示您對顧客們的感激,您可以從下面的禮物中選擇其中一些來送給他們。

    對於貴公司的最大顧客,您可以送上一個極好的水晶紙鎮。我們這裡有很多水晶紙鎮可供選擇,不同顧客可以得到不同設計的紙鎮。對於每一位星級顧客,我們可以為他們專門設計個性化的水晶紙鎮。

    而光學水晶紙鎮的設計非常好,如果把它放在顧客的桌子上的話,一定為他們增色不少。而贈送廣場紙鎮則顯得更加不凡而且有創意。另外,劃線紙鎮的功能更多,並且使用的時候會更有品位。如果有些顧客更喜歡現代化一點的風格,您可以選擇摘要紙鎮,心形紙鎮或其他。同時,這些紙鎮也可以減少公司在公司禮物計畫中的開支。送上一份有心思的公司贈品,既可以節省開支,又可以讓顧客們開心。

    皮革公事包對任何顧客來說都是十分得體的。公事包不僅僅讓顧客更有效地管理文件,同時還能讓顧客們感受到你們真心希望以及感激與他們有生意上的往來。

    送上晶瑩剔透的聖誕裝飾品也是一個很好的主意。從全鉛水晶到春光學水晶裝飾品,應有盡有。向您的顧客表達節日祝願,贈送聖誕裝飾品是一種絕妙的表達方式。很多公司會把聖誕禮品是放在辦公室,顧客們可以隨手掛上一些印有貴公司名字的漂亮的裝飾品。

    要讓貴公司的顧客真切地感受到貴公司對他們的關心的話,您也可以送上一些大理石或者花崗岩制的禮物。例如,各種規格的相框,可以放在桌子上的小鐘,又或者是一個大理石紅酒冷卻器。

    無論貴公司送上怎樣的禮物,顧客們一定會非常感謝貴公司的良苦用心。顧客們收到禮物的時候一定會十分開心,而且當他們看到這份禮物時,就會想起貴公司。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公司贈品計畫 | 紀念品
公司贈品計畫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1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