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Memorable souvenir


    毫無疑問,贈送禮物是公司推廣產品或服務的最好的方式。通過禮物這個媒介,不需要提供真實的產品或服務就可以免費向任何人介紹貴公司以及相關的銷售資訊。

    贈送的禮物包括鑰匙鏈,煙灰缸,辦公用品,紙品,衣服,家居裝飾,運動設備等。這些禮品可以吸引新顧客,增加銷售,盡可能地向更多的人介紹公司產品,同時激發人們對該產品的興趣。對大多數公司來說,禮物是公司與顧客之間的橋樑。如果沒有這些贈品的話,想要讓顧客最長時間地記住一間公司的名字是不可能的。要知道,一個三十秒的電視廣告要花費幾百萬美元,而且普及性不高。

    實際上,贈送禮物可以為公司節省開支,在公司推廣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公司贈品應該有以下的特徵:

(1)禮物必須傳達公司的相關資訊。
    公司禮品通常會印上公司的名字,條碼或Logo。有些有名的公司只需印上公司的Logo就可以達到目的。贈品的種類繁多,從小小的圓珠筆到雨傘,應有盡有。先不論大小,禮物必須展示出公司的資訊以及相關產品。

(2)禮物應該與公司或公司產品有一定的聯繫。
    禮品不僅要讓人想起它的用途,更要讓人想起對應公司的產品。所以贈品應該與公司的名字或者產品有所聯繫。例如,通常你會看到煙灰缸或者打火機上印有香煙的牌子。這是因為煙灰缸,打火機和香煙是配套使用的。為什麼禮物要與公司的名字或者產品相聯繫呢?因為這會讓顧客更容易記住以及聯想到對應的公司。所以高爾夫裝備公司提供高爾夫傘,汽車製造公司提供鑰匙鏈,咖啡經銷店提供咖啡杯等等。

(3)禮物上的公司Logo的大小要適中。
禮物上的公司很容易犯一個常見的錯誤,就是印在禮品上的公司Logo的大小非常不恰當。例如,如果在T恤上印上一個大大的公司logo,顧客穿上之後像一塊移動看板。雖然這對公司來說非常有誘惑性,但是很多顧客都接受不了。

(4)公司禮品的品質要把好關。
    如果公司尊重自己的聲譽與產品,顧客們也會尊重公司以及其產品。也就是說,如果公司的名字或Logo印在一些低品質的禮物上,顧客可能會覺得這個公司沒有誠意,不尊重自己的名字與產品。一件品質差的T恤也會降低公司的檔次。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公司禮物:你要牢記的事情 | 紀念品
Memorable souvenir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4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