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公司廣告贈品如何增加銷售量


    廣告的全部要點就是增加銷售量以及保護你經營公司的立場。在這個方面,公司廣告贈品將會是一個巨大的幫助,因為他們可以廉價購買,且可用於多種場合。

    公司宣傳贈品如墨水筆、紙墊在貿易展覽、會議和會場都會作為一種常規的基礎而發放。這不僅僅是這些場合下需用到這些禮品,因為客人也想要免費的東西。這些贈品可以在停車場派發,通過郵件列表發送或者通過明信片請求。每一個跟新客戶初次的接觸基本上是向他們宣傳業務的好機會。

    公司宣傳贈品的範圍可以從行李標籤到咖啡杯、滑鼠墊和T恤,這些物品可以任何時候免費發放並且宣傳你的公司都可以認為是公司廣告贈品。不管你的公司是大型的還是小型的,這些贈品都能幫助引進新客戶和增加銷售量。這取決於你如何使用它們,這些廣告贈品可以作為減免稅款,也可以用於引進新業務。

    在大多數零售商看來,一年中的某些時段被認為是銷售的旺季。例如學校開學前的8月份,聖誕節前的2星期,新年等。這些都是利用贈品來增加業務量的好時機。依靠周圍的公司來進行宣傳並且獲得剩餘的客戶,在這個基礎上是有幫助的,但如果你使用廣告贈品的話會為你帶來屬於你自己的業務。在8月期間派發宣傳禮品如滑鼠墊,聖誕節和新年前派發咖啡杯會令到你的公司得到認可。

    你發放給公眾的禮品越多,你就會獲得更好的業務創造機會。根據經濟狀況,如果你只派發50個滑鼠墊,你預期可能只有12個客人來你的商店。因此如果你發放500個滑鼠墊,就有大概120個客人來拜訪你的商店。這不僅僅只在一個月中有效,而且那些客户可以幫你口頭做宣傳,至少創建40個新客戶。只花費了購買500個滑鼠墊的小成本,你在一個月的時間內就有160個新客戶。

    公司長期使用推廣禮品來協助在短期內提高銷售量,甚至更多的是在推廣和傳遞信息。每當一個新公司新開張一個連鎖專賣店,所有的商店提供折扣和空間以便為了幫助將人們的注意力引進新的位置。這基本上是同一類型的推廣,因為顧客對新商店警覺,並且知道他們會為他們想要的東西獲得一個好價格。你發放一個人們想要的贈品目的是爲了將吸引他們到你的商店來。但事實上,在看了一件物品10遍以後,這個物品和它上面的信息只保存在短期記憶中。在看了這個禮品和信息一個月后,將會儲存在長期記憶中。因此你要在一個月前派發他們需要的禮品,顧客不僅有時間使用這個產品,而且能夠記住商店名稱,位置和商標作為品牌識別。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公司廣告贈品如何增加銷售量 | 紀念品
公司廣告贈品如何增加銷售量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4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