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適合預期買家的禮物


很多公司無論他們參加過多少次商業展覽或者使用了多少推廣商品的言辭,最終都不能吸引到那些預期購買者的注意。原因很明確,那是因為很多人都不願意站在那裡聽你介紹產品和服務。即使人們是有目的而來,他們也沒有那麼多時間站在各種各樣的攤位旁傾聽銷售人員的宣傳文稿。有時或許你能夠吸引到他們的注意,因為你有一個看起來漂亮的陳列,一個引人注目的產品,或者一個性感的女孩在你的展位,但當人們離開的時候,沒有一件禮物會留在他們的腦海中,即使是小冊子,他們往往回到旅館或家裡就扔到一邊。

那麼,一旦你不在他們面前的時候,有什麽東西可以吸引到他們的注意,至少能讓他們記住你的公司呢?禮物便是這個關鍵。雖然如此,你可能不知道什麽類型的禮物最適合你的預期買家。為了選擇最好的禮品,你必須對你潛在的客戶有一點瞭解,什麽類型的禮物會令他們願意傾聽你們推廣商品的言辭。瞭解更多這些問題的答案,雖然在貿易展覽中,這可能並不會幫得到我們太多,然而當你邀請了需要同樣產品和服務的潛在客戶時,這些答案可以幫你計劃推廣商品的言辭。

第一個要問你的問題是,潛在客戶會對你的公司感興趣嗎?例如股東。如果是的話,你可以選擇與他們的生活方式有關的更有趣的禮物,例如高爾夫產品、家用電器,甚至是電腦配件

潛在客戶會對什麽產品或服務感興趣?如果你知道答案,你可以將禮物集中在這個方面上。

根據你的產品和服務,你必須看一下潛在客戶會花多少錢在在其身上。如果他們花費數千美元在你的產品或服務上,而你只是送給他們廣告筆或者滑鼠墊的話,這肯定是不恰當的。根據他們花費金錢的數量,你必須送給他們相關的禮物。例如,如果他們將要花費數千美元,那麼給他們一個禮物例如高爾夫球袋、卡布奇諾咖啡機、或者其他價格貴一點的禮品,當然這些禮物上面是印有你公司的名字和商標的。

其他方式用禮物來吸引買家就是通過你的公司網站。你可以提供一件細小的宣傳禮品給那些登記註冊你時事通訊的人,發放一個細小的象徵感激的禮品給下第一份訂單的人,派發一件免費的宣傳贈品給預定100美元的顧客,每一個訂單都派一件免費的禮品,並且也派發宣傳禮品給那些相關的朋友。這些禮品并不需要太昂貴,但當然會將你的客人帶回來且從長遠來看,你會賺得更多。尤其是你使用的是這些禮物如禮品杯、帽子、T恤等等,這些都能夠廉價購買到。

潛在客戶每次使用你的禮物時都會想到你的公司,並且會一次又一次地打電話或者訪問你的網站。只要花費一些錢在禮物上,你就會有成千上萬的收穫作為回報。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適合預期買家的禮物 | 紀念品
適合預期買家的禮物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0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