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Special pen


    白金漢金屬材質圓珠筆是一款豪華的、主管層級別人士專用的廣告筆,它是去年筆庫中新添的成員,自從上架后一直銷量不止。這款帶著光滑的黑色筆筒、外層鍍鉻的優質旋轉金屬筆的價格只有你想像中的一半。

    我們用高級的禮品盒包裝起來,這款別致的筆非常適合作為禮物或者宣傳用,可以給對方留下深刻的印象,并能在你競爭對手的產品中獨樹一幟。如果你把這款刻有公司詳情和標誌的廣告筆送給客戶的話,他們會認為你很尊重他們。這款個性化的廣告筆會長時間地被窩在你特別客人的手中。

    這款筆有一個特別的卡位,因為筆里有彈簧結構可以隨時收縮,所以筆芯不會那麼容易弄壞,筆帽處有一個夾位剛好可以夾在衣服的口袋里。這款印有圖案的廣告筆有35毫米 x 25毫米的印刷區域,你可以想一想:要在筆上面加一些什麽信息呢?我們可以免費為你製作模型;在你的預算範圍內,我們會用最好的辦法把信息放在合適的位置上,從而讓你的信息清晰地顯示在廣告筆上,并達到相應的效果。

    我們不僅可以在筆筒上印製圖案,也可以在卡位旁邊的25毫米 x 7毫米的印刷區域印製圖案,所以如果你還有其他的信息需要加在這塊區域的話,你可以填上電話號碼或網站地址等。

    關於我們所有的廣告筆禮品,都是可以提供樣品的。所以在你決定購買之前,只需給我們寫電子郵件或打電話,立馬就會有人給你送一些樣品來試驗。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Special pen  | 紀念品
Special pen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8: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