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The importance of gift

一件小小公司禮品的潛在力量常常被人忽視,但是其實在市場推廣的領域,公司禮品經常是一間公司成功的強大的動力。這就是很多公司選擇投資公司禮品的原因。雖然這看上去有點風險,但是以長期的收益來看,結果一定會超出預料。

所以說像鑰匙鏈這樣的公司禮品可以改變一間公司的命運嗎?不是的,鑰匙鏈本身(或者其他公司禮品)並不是公司成功的原因,是公司使用公司禮品的方式起關鍵性的作用。

公司推廣新產品的方式很多,例如廣告板,報紙廣告,電視廣告等等。當然,還有公司禮品。雖然它並不像其他廣告方式那樣張揚,但是在把公司推廣到顧客面前這個方面起到重要作用。例如,鑰匙鏈是每個人重要的而且會每天帶在身邊的東西。而且上面印有公司的名字與LOGO,這就像是移動的廣告一樣,然後公司以及相關產品就可以得到宣傳了。同時其他禮品也能起到同樣的效果。

同樣地,公司禮品對客人,合夥人,員工和消費者有長期的效益。收到公司禮品的長期客戶很希望與該公司建立良好的關係;合夥人收到禮品,感受到對方的誠意,也很願意多與該公司做生意。雖然送禮品是很小的事情,但是其中的意義會被銘記。

給工作表現突出的員工送上一份禮品有雙邊的效益。首先,員工的工作收到贊許後,他會更有動力去做他的本分工作。而公司方面,就獲得了更多的效益。研究表明,獎勵表現好的員工會降低員工的缺勤率以及提高生產力。也就是說,公司的獎品換來員工的辛勤工作,比送出禮品的花銷,獲得了更多。

消費者收到公司禮品之後,會記住這個公司的。暫且不論價格,只要禮品是實用的,品質還不錯,同時也能把公司的相關資訊傳達給客人,合夥人,員工或者消費者,它就是推廣公司的最有效的方式。

公司送出禮品後,並不能100%保證這個公司會被人熟知,所以公司禮品的正確選用十分關鍵。禮品是否與公司相關,禮品的對方是不是潛在的消費者,這都非常重要。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公司禮品的重要性 | 紀念品
The importance of gift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20: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