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Use of advertising gift and improving economic efficiency

很多公司購買禮物,並大量贈送,以此作為吸引顧客的一種渠道。廣告禮品的費用支出是這些公司廣告預算的一部分。提高公司的經濟效益,不僅只有市場營銷專家、報紙媒體和電視廣告才能做到,您也可以。要想公司有理想的業績,您必須在公司運營上有一定的投資。當然,這並不意味着您必須每個月都要在廣告推廣上花費大量資金,只是您需要更多地站在顧客立場上考慮問題。如果能把禮物用到實處,就能更高效地發揮它的作用,為公司吸引更多新客戶,擴大您的客戶群,並找到新的消費群體。

當您購買廣告禮物時,要謹記您的目標消費者是誰以及你希望向他們傳達什麼信息。如果您只是想讓他們在聊天時談到您公司的名字,那麼小型的廣告禮品就足夠了,例如廣告筆和壓花明信片。但是,如果您想獲得新業務和提高品牌知名度,那麼您就需要贈送幾千支鋼筆和寄出大量明信片。廣告禮品必須用在刀刃上,這才是正確的市場營銷策略,否則您購買的禮物就是浪費錢了。

利用禮品提高公司經濟效益的正確方法是,首先要確定您需要怎樣的客戶群。如果您只是想擴大您的原來的客戶群,那麼這比尋找新一類的客戶群要容易得多。要想覆蓋30英里範圍內的人群作為您的客戶群的話,您需要準備郵寄列表和郵資,用於吸引更多客戶。如果您想尋找新一類的客戶群,在贈送他們禮品時,就要考慮很多因素,包括他們的年齡、性別、居住地、職業、婚姻狀況,甚至種族也要考慮在內。如果您的目標消費者年齡介於19歲到31歲之間,您可以贈送他們有趣的禮物,例如卡宾枪手、鑰匙扣、搖頭娃娃和小刀。如果年齡是介於32到42歲之間的消費者,他們有不一樣的喜好,因此他們很大可能不喜歡收到跟年輕消費者一樣的禮品。

研究消費群體的人口特徵有助於您選擇合適的贈送禮物的時間和地點,以及通知顧客接收廣告禮品的最佳方式。一些公司用精美的明信片和信紙來通知潛在客戶領取免費的廣告禮品,但這些禮物只在某些地區贈送。贈送廣告禮品,可以吸引更多的客戶而且可以讓銷售人員有更多的機會接觸潛在顧客。其他公司使用回饋明信片,因此潛在顧客可以在禮品列表裏選擇喜歡的禮品種類,而且他們也可以選擇這次不接收禮物,只同意被列入贈送名單以供將來參考。另外,電話銷售和郵寄廣告性印刷品,也是很多公司進行市場調查和廣告推銷的常見方式。

使用廣告禮物來提高公司經濟效益,同時也是一種吸引顧客的有效途徑。如果有需要的話,您可以在禮品紅這裡找到有關商品。如果您的每筆訂單超過5000元的話,可以免運費。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利用廣告禮物提高公司經濟效益 | 紀念品
Use of advertising gift and improving economic efficiency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0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