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時尚而不昂貴的廣告禮品


即使是最小的公司,也需要用到廣告禮品。在當今追求資源優化的時代,無論您的公司規模有多大,仍需要最大限度地節省資金。原因很簡單,您經營着一家公司,並不意味着為了促進公司發展提升業績,您就要花費大量資金來實施各種市場營銷策略。很多廣告禮品,不僅時尚創新,而且在大量贈送時,所需費用並不大,對於公司來講,絕不會有丟了胳膊或者沒有小腿的感覺。

無論您的營銷預算是2000元還是200,000元,廣告禮品也不會在您的預算中占多大比例,這是需要記住的很重要的一點。使用時尚的禮品來進行廣告推廣,並不意味着花費就很大,就像必須以拔掉牙齒作為代價來換取高質量和高品位。

一些在全國位列前500強的知名公司,也會使用小巧的廣告禮品。這些小禮品實惠又時尚,用於廣告推廣,對於這些名企來講就已經足夠了。在公司附近的重要地區贈送廣告禮品,例如印有精緻簡約的公司標誌的水杯,這樣不僅可以在大範圍中讓貴公司找到目標消費人群,並能擴大消費人群數量。

經常用到的廣告禮品還包括鋼筆、書套、通訊錄、50頁的記事本和辦公用品。這種廣告禮品,消費者在日常生活中經常用到,且日復一日,能使他們記住貴公司的名字,甚至在某種特定情景,他們就會很自然地想到您公司贈送的廣告禮品。品牌的認可度對銷售額的影響很大,對銷售額的貢獻可以占73%,因此,您的廣告推廣活動在投資少的同時也必須高效。使用推廣禮品,可以增加貴公司的銷售額,並促進貴公司的發展及壯大。

根據市場定位,廣告禮品需要各種各樣的類型。對於提供勞務消費的公司,廣告禮品可以是印有公司T恤衫、計算器、鋼筆和水杯,這樣的廣告效果更強。而對於提供有型商品消費的公司,贈送印有獨特標籤的產品小樣試用裝,更能有效地提高銷售額。在現今經濟滑坡時期,貴公司更要穩住腳跟,取得平衡。如果在廣告推廣計畫中,沒有了廣告禮品,也許貴公司就會落後。

消費者都喜歡免費的產品或服務,這就包括了日常生活中能用到的產品小樣和廣告禮品。您贈送的這些時尚的廣告禮品,不但可以很理想地提升公司業績,而且也能讓消費者感到實用,一舉兩得。因為贈送大量廣告禮品不需要很大的支出,所以您可以省下錢來用於其他需要。

只要材料高檔,在刀柄上浮雕有貴公司標誌的小刀,這樣的廣告禮品看起來會更專業,更有品牌影響力。但是,如果小刀的質量不好,即使多時尚的廣告禮品,也會顯得低檔且低俗。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時尚而不昂貴的廣告禮品 | 紀念品
時尚而不昂貴的廣告禮品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3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