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Send gift to decrease the cost

印上公司標誌的公司贈品是提升公司知名度和提高銷售額的一個節省成本的好方法。很多公司都會想到用電視或電臺廣告,又或者是在當地報刊傳單上登廣告。這些方式都需要花費大量的廣告開銷。然而開銷更低的公司贈品廣告方式也能達到同樣的廣告效果,或者說更好的廣告效果。

近年來很多公司都存在虧損的情況,對每一間公司來說,在每個微小處節省開支都十分有意義。而我們可以通過公司贈品廣告的方式為您節省廣告上的開支。公司贈品推廣比其他方式的廣告更便宜,還能接觸更廣泛的顧客。要知道,很多家庭都不看電視和不聽電臺,更別提插播的廣告了。如果您的公司贈品方便顧客們獲取的話,就能很容易地接觸到這部分顧客了。

    帶有公司標識的贈品種類繁多,例如,日曆,電話簿,鑰匙鏈和棒球帽。這些贈品很常見,不僅實用,而且有很好的廣告效應。如果您的公司提供寵物服務,一個小狗屋子的小模型,十分適合。別忘了在上面印上貴公司的名字和資訊。如果貴公司出售迷你單車,送上一個小日曆讓顧客記下維護單車的日子以免忘記。這樣,您的公司贈品不僅實用,還能幫助提高公司的知名度。每次顧客們看到這份免費的贈品,就會聯想到貴公司的貼心服務。當他們需要貴公司提供的同類的商品的時候,一定會第一時間想到貴公司。

    在使用公司贈品來推廣您的公司兩到三個星期之後,您會發現一定可以縮減不少的廣告開支。與其把廣告費用浪費在無法接觸到廣大顧客的方式上,還不如用分發公司贈品的方式來吸引更多的顧客。我們為您提供實用的帶有公司標誌的贈品給您的目標顧客,同時也能刺激貴公司的銷售。這不僅能為貴公司提高生意額,還能縮減一定的廣告開支。

  送上印有貴公司標識的公司贈品,提高貴公司的知名度。如果有需要的話,您可以在禮品紅這裡找到有關商品。如果您的每筆訂單超過5000元的話,可以免運費。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用公司贈品來縮減公司的廣告預算 | 紀念品
Send gift to decrease the cost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1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