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A variety of premium


    當您的公司要送出公司標誌贈品的時候,最好事先瞭解或者調查一下接受禮物的顧客是從事什麼工作的。如果貴公司想要送出印有公司標誌的T恤,就可以根據顧客的工作來判斷不同的顧客適合怎樣的體恤,以適合他們在不同的場合穿。公司標誌贈品的種類繁多,從高爾夫球球服到棒球帽等等,應有盡有。而且這些贈品的價格,風格,等級以及類型都大有不同。

    通常,要送禮物給辦公室職員,咭片盒是最適合的。但是對於一些相對處於下層的工作人員,這份禮物可能就用不著了,於是就顯得沒有那麼的得體。所以我們建議您要多準備其他種類的贈品,以備不時之需。但是也有很多其他公司只會把贈品送給處於高層職位的顧客。這很普遍,而且又不用顧慮的太多。例如,皮質公事包就是一份理想的公司標誌贈品。無論在家還是辦公室,公事包都用得上。我們還在公事包上設計了一個專門區域,方便顧客寫上自己的名字和職位,向別人展示自己的身份。同時上面還有漂亮的黃金雕紋。很多人認為,公司職員都喜歡打高爾夫球。如果這個共識正確的話,那麼印上貴公司標識的高爾夫球套裝,作為公司贈品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對於大公司來說,購買公司標誌贈品可以達上萬元,那麼我們建議貴公司大批量購入贈品。當您購入的贈品超過了一定量或者金額超過一定數量,就可以拿到較低的折扣,還可能免運費。我們認為,作為送給員工的最佳的公司標誌贈品,就是為他們長期訂閱主要介紹貴公司服務和產品的雜誌。這不僅能讓他們長期與他人分享公司的資訊,同時這本雜誌也讓您的員工更加瞭解自己的公司。

    如果您的顧客是老師,送蘋果吧。如果是技術人員的話,送上一套工具。而要是公司員工的話,就送一些像大理石書靠,皮質公事包又或者是護照保護套。因為處於不同的職位的員工對於公司標誌贈品有不同的看法。要想找到一份適合公司各階層的贈品一定得花時間。當然,為贈品進行個性化設計也可以。但是這就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與金錢了。由於現在的經濟問題,公司員工面臨很大的壓力,讓員工們釋放壓力是公司的責任,小型的遊戲系統就是一個很好的辦法。很多人認為這多少有點幼稚,但其實在很多500強公司的休息間裡面,都會放上一部遊戲機。員工們在這裡得到放鬆後,將更加精力充沛地投入到工作當中。試把全體員工的需要聯繫起來,挑選一份顧及到各個方面的贈品,這樣每一位員工都不會有一種被忽視或者受到比別人差的禮物的感覺。

    送上公司標誌贈品來獎勵您的員工吧。如果有需要的話,您可以在禮品紅這裡找到有關商品。如果您的每筆訂單超過5000元的話,可以免運費。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公司贈品——你要知道的都在這裡 | 紀念品
A variety of premium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