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什麼牌子的皮帶好呢?選購皮帶須知

禮品訂造。皮帶已經成爲一種時尚,細看國際大大小小時裝展,設計師已經離不開皮帶了。特別是男士,幾乎每一個男士都要在褲子上束一根皮帶。男士可以選擇的配飾並不多,皮鞋、公文包、腕表、名片夾、袖扣……而皮帶絕對是配飾中的主角。如今皮鞋、公文包和腕表的廣告比比皆是,就算“耳濡目染”,也會對此略知一二,同樣,作爲男士身上重要的配飾之一,皮帶的選擇也越來越被人們所重視,因爲這是個人地位的重要體現,尤其是在一些重要場合,外露的皮帶是個人形象的重要體現,所以選擇一條好皮帶很有必要。那麵對時常上如此多的皮帶種類以及皮帶品牌,究竟什麼牌子的皮帶好呢?接下來小編就爲您介紹一下。

  首先,判斷一條男士皮帶的優劣主要是靠手感。一般來說,牛皮分兩層,頭層皮比較柔軟,是帶表皮的;二層皮不帶表皮,所以一般會壓上一層人造革,這樣就隻有下麵一層是真皮,上麵那層不是真皮。頭層皮的皮帶手感比較柔軟,通常會比較貴,二層皮的皮帶摸上去會比較硬。頭層皮皮帶跟二層皮皮帶相比,在使用壽命上會長一些,二層皮皮帶中人工壓上去的那層革,時間長了會出現裂痕,這時皮帶就不能再使用了。現在市麵上售價爲1000人民幣或以上的皮帶一般都是頭層皮的皮帶。
  市麵上常見的皮帶有豬革、牛皮、羊皮、鱷魚皮,以及休閒的帆佈帶。各種質地的皮帶由於加工過程不同,而呈現出多樣的風格。豬皮和羊皮,經剝離分層後,顯得更爲柔軟;牛皮有種身骨硬挺的感覺;鱷魚皮是檔次較高的選擇。皮帶上的壓紋和肌理效果,使其更具魅力和特色。邊緣用麻繩穿孔纏製的磨砂帶,讓人在粗獷、豪放之中,體會到精細的美。在選用皮帶品牌時,男人們考慮到皮帶的裝飾性,一般不掛過多的物品,因爲簡潔、乾練才是男人的特徵。皮帶的長度介於第一和第二的褲襻之間,寬瘦應保持在三厘米。如果皮帶太窄,會失去男性的陽剛之氣;如果太寬,隻適合於休閒、牛仔風格的裝束。
  一般來說,商務風格的皮帶扣都比較簡潔,太花哨了會顯得很女性化,沒有商務氣質。皮帶的好壞並不在於皮帶扣上Logo的大小,在歐洲文化中,商務人士都是非常低調、含蓄的,但是衣著會非常得體,他們首要關注的是自己穿著舒服,而且服裝與鞋子、皮帶的顏色材質搭配都很完美。所以,皮帶的款式關鍵還是要看怎麼跟衣著的風格相搭配。在商務場合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一條質地優良、款式時尚的皮帶確實能夠反映出一個人的品位,比如今年就比較流行細皮帶。但在商務場合,還是選擇比較安全、保險、中規中矩的黑色簡約皮帶爲好。晚上與商務夥伴出席Party時,可以選擇款式略顯活潑的皮帶,凸現一下個人風格。
  男人皮帶的花色同著裝的整體搭配密切相關。正式場合、穿著筆挺的西服時,腰帶的花色應和皮鞋保持一緻。質地較好的黑色皮帶是自信男人必備的飾品,這些品牌都是非常專業的皮帶生産廠家,消費者們選購時可以拿這些品牌産品與普通的皮帶産品相比較,我想很快就能做出抉擇的。在同其他服飾搭配時,色彩也應同總體風格相協調。皮帶潮流的變化,在很大程度上是由鉤扣引起的。純金的鉤扣時常是同高貴、優雅一類的詞聯繫在一起;銅質的鉤扣則讓人領略到男性的陽剛和力量。另外,鉤扣的造型、大小也表現出男人的魅力。寬大的“回”形帶扣充分顯露出男人的剛毅;橢圓形帶扣展示了男人們的成熟;方形代表著品位,而這些帶扣的品牌亦成爲男性身份的象徵。此外,在選用皮帶時,應注意幾個細節。首先,皮帶的裝飾性是第一的,所以不能攜掛過多的物品。簡潔、乾練才是男人的特徵。其次,皮帶的長度是不應忽視的,繫好後的皮帶,尾端應介於第一和第二褲袢之間。第三,皮帶的寬度應保持在3厘米。太窄,會失去男性陽剛之氣;太寬隻適合於休閒、牛仔風格的裝束。
  我們都知道皮帶是一種消耗品,使用時間長了都會壞的。所以與其換個不停,還不如一次性就買好一點的。當然,也要適當的注意一下皮帶的保養,平時隻要用專業的皮革護理劑擦一下就可以,不能用含有強鹼的洗滌劑去擦,它跟皮鞋一樣,都需要滋潤。其實對皮帶最好的保養方式是多備幾條,比如黑色皮帶、棕色皮帶、米色皮帶等等,輪換著用,可以搭配不同顏色的褲子。隻要皮帶經常更換,一般情況下都不需要特別護理。皮帶上的壓紋和肌理效果,使其更具魅力和特色。邊緣用麻繩穿孔纏製的磨砂帶,讓人在粗獷、豪放之中,體會到精細的美;漆皮龜裂鱷魚紋帶,令男人在高雅之時,仍具有回味無窮的韻味;著裝一身休閒,在腰間繫著帆佈皮帶,宛如高節奏的城市生活中,跳動著輕鬆音符。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什麼牌子的皮帶好呢?選購皮帶須知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什麼牌子的皮帶好呢?選購皮帶須知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1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