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怎樣選出純棉T卹

紀念品-大家都知道穿著純棉衣物對身體有益,在選購的時候人們總想挑選真正純棉的衣物,但是挑選出的衣物是純正的棉質的嗎?接下來禮品紅小編就爲您介紹一下鑑別純棉衣物的方法。

  第一招:“如來神掌”
  純棉織物手感自然柔軟,感覺豐滿厚實,略帶有澀感和筋骨感,可拉扯的幅度較小,拉扯後恢複的速度較慢;而化纖織物手感軟散,有滑溜感,拉伸幅度大,一鬆手就會彈回原形。2.揉搓邊緣線頭,純棉的揉搓之後會出來好多細線頭,能看到粗細不同細的纖維狀物質,化學纖維的組織很均勻,粗細變化很不明顯。
  (但要注意,要選擇衣物上紡織物的線頭,縫紉用的線往往都是棉的,不能用來當作區別的參照物)
  另外,由於棉紗比較堅韌和彈力較弱,因此純棉衣服弄出褶皺後恢複時間會稍長,教你個最土最能辨別的方法:你抓起來一把握在手裡,再放開,如果皺的很厲害,那說明是棉的,或者棉的成分很多。如果皺的印記很少,說明摻了其他成分。
  也可以將衣服麵料對折,然後用指甲沿邊緣刮一下,展開之後,刮痕越明顯,証明含棉量越高,而純化纖的織物則不會留有刮痕。
  第二招:“火眼金睛”
  除了經過燒鹼處理的絲光棉之外,純棉織物沒有明顯光澤,色澤自然柔和,將衣服自然放下時,垂感自然,很少“反光”現象,選購時可以把衣物拉平並加一定拉力,然後將麵料與身體向下呈45角對著光源,如果有亮光閃現,那麼這件一定是高含量化纖的衣物了。除此之外,由於加入了熒光增白劑,化纖的白色衣物會比純棉衣物白,甚至會有刺眼的感覺。當然最簡單的就是看衣服的洗水標!(當然這條是針對品牌服飾地,一般地攤貨大家就不要看了哇)
  第三關:“蜻蜓點水”
  衆所週知純棉的佈料吸水性是相當可以地,把純棉的衣服沾點水,然後再用手使勁把水擠乾,如果說水始終不能擠乾,就証明這不是純棉的,如果是純棉的,擠完水以後就就顯示特皺。
  第四關:“三昧真火”
  從專業的角度看,最好的方法就是用“三昧真火”煉一煉:從衣物的縫邊處抽出小根紗線對其進行火檢,真正的天然棉纖維燃燒時不會熔縮,而是像紙張一樣會産生自然的黃色火焰,同時産生燃紙的氣味,燃儘後産生能夠搓碎的灰白色灰燼;而化纖在燃燒時則會熔化並且滴落,還有黑菸和燃膠味,燃燒會結成黑色硬點。
  當然這種檢驗方法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不安全也不太現實,所以,隻要好好用好你的“如來神掌”和“金睛火眼”,平時再多留意一下有關純棉和紡織的資訊和知識,就能夠擦亮精明眼,選出真正“100%純棉”的服飾。
  其實小編認爲最簡單的方法是看衣服上吊牌,上麵都有衣服的各種標識,千萬不要小看了他哦。但是有些衣物的標牌也不是百分之百的可信,這就需要您能夠擦亮眼睛,選擇出真正純棉的衣物。如果您想訂購一款獨特的屬於自己的純棉T卹,就請來禮品紅網站轉轉,期待您的諮詢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怎樣選出純棉T卹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怎樣選出純棉T卹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5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