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吊曆印刷時如何留出血位

紀念品-現在的人們越來越多的喜歡自己動手設計颱曆和掛曆、吊曆了,有時候也會遇到一些問題,就拿CorelDRAW 裡麵設計的成品規格爲24CMX11CM的颱曆,文件實際規格做到多大?出血位如何留?這些問題雖然小,但也不可小覷啊。

  在這個問題上來說,這就不一定,看印刷設備與成品的尺寸,印刷四週是白色的話就可以零出血,如果畫麵比較滿就得3毫米出血;如果尺寸實在緊張,爲了節省成本可以做1.5毫米出血;紙張夠多有材料剩餘最多做到5毫米,不過這也是太亂費了,因爲3毫米足夠了。
  2014年人們不會再用難看而又難看的傳統颱曆了,這個季節又是一個收獲和總結的季節,颱曆掛曆作爲一種應節之物,應運而生,精明的商家早就蘊釀了良思,要把握這個黃金季節,颱曆掛曆這種每家必備,而且可以用到一年之久的小東西成了商家饋贈新老客戶的最佳禮物,又實用又美觀,幾塊錢的小東西,可以擺在客戶的颱麵,掛在客戶的牆壁達一年之久,讓客戶想把你忘了都不可能。
  吊曆作用及對每個人的重要性大家應該都知道,記事,工作安排,生活提醒,等等。相信如果有人送你一本精美的颱曆你一定不會扔在一邊不去理會,隻有日曆是每個人幾乎天天都要麵對的東西。所以颱曆掛曆吊曆自然便成了商家花小錢做大廣告的最好的物品。爲了滿足各大商家的不同需求,萊茵網爲了廣大客戶的切身利益著想在颱曆掛曆做足功夫,開髮了近百個品種供大家挑選, 造型設計新穎,印刷工藝精湛,具有傳統曆史文化精髓及吉慶的賀年氣息,是居家裝飾及企業宣傳,饋贈的最佳禮品。真實物美價廉而又不失麵子的饋贈佳品啊,各種檔次各種品味任君選購。有各種全彩擇吉通勝撕曆,套裝宣紙月曆,韓式彩金吊曆,鏡光卡紙皮、紙架透雕藝術颱曆,及各種檔次的商務記事颱曆等等。
  每款颱曆掛曆吊曆都會留有廣告位置,我們會按您的需要打上廣告。如果您想定製屬於您公司自己的颱曆掛曆吊曆,那麼請準備好圖片素材,挑選好款式,我們會爲您量身定做屬於您的颱曆掛曆!如有需要我們會帶樣給您挑選,爲你服務到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吊曆印刷時如何留出血位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吊曆印刷時如何留出血位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0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