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2014年吊曆製作-銅版紙的克數是如何劃分的

紀念品-銅版紙的克數是如何劃分的?吊曆往往會採用銅版紙製作,銅版紙表麵潔白,光滑平整,具有很高的光滑度和白度,它是以原紙塗佈白色塗料製成的高級印刷紙。
  銅版紙是印刷廠主要使用的紙張之一,銅版紙是俗稱,正式名稱應該是印刷塗料紙。而且在目前現實生活中運用很普遍,大家看到的漂亮的掛曆、書店中銷售的張貼畫、書籍的封麵、插圖等,幾乎都是用的銅版紙。主要用於印刷高級書刊的封麵和插圖銅版紙有單麵銅版紙、雙麵銅版紙、無光澤銅版紙、佈紋銅版紙之分。根據質量分爲A、B、C三等。常用銅版紙分爲從每平方米105克到每平方米350克的多種厚度規格。銅版紙銷售中單張紙張尺寸一般分爲大度(889mm×1194mm) 、中度(787mm×1092mm)兩個尺寸規格。而在以前,當時的平版印刷的品質還較低,複製古典油畫等高級繪畫藝術品,主要應用這種紙在照相過網彩色銅版(凸版)上印刷。定量有100、120、150、180、200、250克 平方米,平張包裝規格爲787×1092(毫米)、880 ×1230(毫米)。
  銅版紙的主要原料是銅版原紙和塗料。對銅版原紙的要求是厚薄均勻,伸縮性小, 強度較高 ,抗水性好。紙麵不許有斑點、皺紋、孔眼等紙病,用來塗佈的塗料是由優質的白色顏料( 如高嶺土、硫酸鋇等)、膠粘劑(如聚乙烯醇、乾酪素等)及輔助添加劑等組成的。將這種流動性大且固含量高的塗料,通過塗佈機薄而均勻地塗刷在原紙上,然後進行乾燥處理,在捲紙機上捲成捲筒狀,再送到超級壓光機上進行壓光整飾,最後分切、選紙、打包。
  佈紋銅版紙是用舊毛毯壓過的,它除了紙麵平整、白度高外,還使印出的圖形、畫麵具有立 體感,因而這種銅版紙可廣泛地用來印刷畫報、廣告、風景畫、精美年曆、人物攝影圖等。、彩色畫片、各種精美的商品廣告、樣本、商品包裝、商標等。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2014年吊曆製作-銅版紙的克數是如何劃分的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2014年吊曆製作-銅版紙的克數是如何劃分的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0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