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企業廣告掛曆颱曆在商務運作中有哪些意義

紀念品-企業廣告掛曆颱曆在商務運作中有哪些意義?颱曆掛曆是很多公司都會選擇的一種廣告宣傳産品,下麵我們大家就一起來了解了解廣告掛曆颱曆方麵的相關問題吧!

  所謂颱曆與掛曆廣告,也就是企業利用颱曆宣傳自身形象和商品,引起消費者注意,讓消費者購買自己的商品,其目的是爲了在社會上樹立起企業形象,擴大企業知名度,更好地推銷商品,增加企業利潤。颱曆廣告具有悠久的曆史,它産生於20世紀40年代,它具有成本低,傳播廣,持續時間長,選擇性好等特點,在國外颱曆廣告佔整個颱曆出版的80%以上,目前我國颱曆廣告佔整個颱曆市場的60%以上,而且佔比越來越大,人們習慣在年前贈送颱曆,作爲聯絡感情,增進友誼的一種手段,所以颱曆的作用千萬不可忽視。
  一、颱曆與掛曆廣告相對其它廣告成本低
  隨著市場經濟的髮展,社會上形成了同一商品生産廠家衆多,同一種類的商品繁多的局麵,在市場競爭十分激烈的情況下,廣告成爲人們有目共睹的廠商首選的促銷手段,廣告形式多種多樣,選擇颱曆廣告相對其它廣告而言成本低,效果好,越來越被更多的企業所看重,貴州茅颱酒廠每年都要印製數萬本自己的颱曆廣告“偉人與茅颱酒”,他們將新中國成立以來偉人、週恩來、等用茅颱酒招待中外賓客的鏡頭匯聚一冊,真是別具匠心,給人印象深刻。河南雙匯集團、杭州娃哈哈集團他們在做好其它廣告宣傳的同時,每年都要精心設計製作一本自己的廣告颱曆和掛曆,在全國公衆心目中樹起了“知名企業”、“名牌”形象。相此而言,97年山東XX酒廠花去3億多元廣告費,在中央電視颱黃金時段作廣告,當然通過新聞抄作,他們也在公衆心目中樹起獨具特色的形象,可是這駭人聽聞的廣告費,有幾個企業能負擔起,同時人們不僅會問,投入這麼大的廣告費合算嗎?一般而言,企業在廣告上投入越多,知名度也就越高,其經濟收入也就越大。但是從長遠計,企業生存僅靠廣告是不夠的,適時調整生産産品結構,不斷提高産品質量,使其不斷適應市場髮展變化的需求,才是企業髮展的根本。對於那些經濟實力並非強大的中、小型企業和私營企業,在廣告宣傳上應量力而行,量入而出,選擇颱曆定製是明智的選擇,每年印上幾千本質量好、藝術性強的颱曆,有目標、有選擇的贈送客戶,其宣傳效果將會更明顯。
  二、颱曆與掛曆廣告具有廣泛的傳播性
  到朋友家做客,抬眼望去,桌上擺著一本新穎別緻的颱曆,你會很有興趣的翻一遍,欣賞之後,你還會向主人誇讚一番,“這本颱曆真漂亮”,主人會告訴你:這是XX企業贈送的,其實不告訴你也會知道,因爲在你欣賞美麗畫麵的同時,企業廣告內容也同時映進了你的視野。企業廣告無論採用哪種形式其最終目的都是讓更多的消費者了解本企業,知道本企業産品,更好地推銷商品,更大地賺取利潤。企業在選擇廣告形式時會綜合考慮其廣告費用和廣告傳播效果,颱曆廣告通過贈送和擺桌上展示可以起到廣泛傳播的目的。首先颱曆在贈送過程中,許多人會爭著搶著看,你贈給他,他送給我,贈送的過程也就是很好的宣傳過程。其次颱曆作爲一種綜合藝術品,它具有一定的裝飾性,就其中一本而之,它最終會落腳在一個單位或一個家庭,如果落腳在單位,這個單位的同事,單位外的業務往來人員中都會目睹這本颱曆,許多人都會親手掀一掀,欣賞一遍;如果落戶在家庭,這個家庭的成員、街坊鄰居、新朋好友來家做客都會飽飽眼福。一個單位一年中來來往往的客戶不計其數,一個家庭一年當中親朋好友出出進進也無法統計,如果幾千本,幾萬本颱曆同時進入幾千個、幾萬個單位或家庭,可想而知,那會有多少人可以欣賞到這本颱曆。可見,颱曆與掛曆廣告的傳播是非常廣泛的 。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企業廣告掛曆颱曆在商務運作中有哪些意義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企業廣告掛曆颱曆在商務運作中有哪些意義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0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