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怎樣在牆上裝掛畫?

紀念品-喜愛裝飾家居的人們都知道,房間如果裝飾一些精美的掛畫往往就會顯得家裡更加精緻,但是掛畫就需要給牆壁鑿洞,這樣又影響了美觀,那麼該怎麼做能夠更好的裝上掛畫呢?今天小編爲您介紹五種方法。

  方法一:最可行的當然還是釘子,我也問過不少賣裝飾畫品的地方,包括裝修公司。牆麵一點不破壞是不可能的。不過最好是考慮好位置就不要輕易改動,象主要的地方掛上就不輕易動的畫,不妨用釘子。
  方法二:有些非主要位置,會經常更換的畫或裝飾物可以用其它方法,如粘膠、吸盤等;如果想要美觀一些,也可以不用釘子,而用專門掛畫用的掛鉤,有幾種規格,分別承受不同重量,最大20斤。掛鉤上有幾枚非常堅硬和細小的鋼針,適合堅硬的牆麵,不會把牆訂出大口子,方便更換畫,露出來也不影響美觀。
  方法三:另外,還有一個方法,在網上蒐索圖片也經常可以看到,就是畫不掛,而是擺放在牆前,如地上(適合比較大的畫),在牆上設置擱闆,擱闆上可以放畫、放書或裝飾品,擱闆本身也是裝飾之一;在櫃子上放置畫等擺放方式。
  方法四:吊放。從頂麵上垂下吊線或有裝飾性的繩、鍊等,將畫吊起,同時吊一幅或多幅均可,別緻而無空間限製。也可以用釘釘在天花闆腳線,然後用魚絲按自己要求的高度把畫掛上去。
  方法五:如果畫比較輕,可以用牙膏代替粘膠將畫粘在牆上,日後想去掉,牙膏是乾的,一摳就掉了,但適合沒有畫框的畫。
  這五種方法應該足夠您裝各種類型的掛畫,如果您現在正在爲此而頭疼,不妨試試小編提供的這幾種方法,說不定就會起到大作用,禮品紅會持續爲您更新相關內容,期待您的關注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怎樣在牆上裝掛畫?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怎樣在牆上裝掛畫?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4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