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吊曆的定製流程

紀念品-新年臨近,颱曆吊曆掛曆成爲禮品新寵,各大企業都選擇定製吊曆掛曆等宣傳自己的企業,那麼關於颱曆吊曆的定製流程大緻相同,禮品紅的小編就吊曆的定製流程給大家總結如下。
  作爲吊曆颱曆印刷廠家的一份子,要成爲一家優秀的颱曆印刷廠家,就要對全麵的印刷知識有詳細的了解和掌握,更要把理論用於實踐,才能做出最好的印刷産品。
  提出吊曆印刷要求——如果您已經有成品吊曆樣品,可供我們參考並做出準確報價,那是最方便了。如果您是第一次印刷吊曆,無成品參考,那麼建議您向我們提供您的印刷産品的詳細資料,越詳細越好,包括:吊曆製作數量,印刷期限,完美吊曆印刷網可以根據您的具體要求進行吊曆設計與製作。
  接下裡就是選擇吊曆的印刷材質——每個客戶對颱曆的要求不同所選擇的吊曆紙張也會不同,這裡有個人偏好、企業預算等因素存在,我們也會提出建議給您,使用某種材質可能會更好。
  吊曆看上去很簡單,也很普遍,但是要將它真正的製作出來,所需的工藝還是很多的,尤其是封麵製作更是相當複雜的工藝。臨近春節吊曆印刷最近也火了起來,獨特和創新勢必是成功的關鍵。
  定做掛曆吊曆流程
  1.先確定樣版;
  2.與客服溝通庫存,是否有需要的樣版;
  3.確定廣告語,並與客服溝通,看排版是否滿意,並確定;
  4.交訂金,與客服溝通下單;
  5.交貨,並支付尾款。
  禮品紅,各種材質款式的吊曆定製,保証質量,更可按需開模定製,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吊曆的定製流程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吊曆的定製流程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5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