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臥室裡掛畫的禁忌有哪些?

紀念品-居家裝飾有講究,很多人喜歡在屋裡裝飾各種掛畫,賞心悅目的同時也能夠隨時感受家的溫暖,尤其是在臥室裝飾一些精美掛畫,更能讓人舒適,但是臥室可不是什麼掛畫都適合的,今天小編就來分享一些臥室掛畫的禁忌。

  1、不要掛猛獸圖,哪怕是可愛型的。猛獸圖易培養暴戾之氣,易引髮家庭爭執。
  2,牆上的婚紗照最多隻掛一幅。將最美好的掛在床頭或床尾對應的牆上,能讓夢裡和現實中的夫妻都更和睦。另外可以放一幅全家福擺在床頭櫃上。
  3、不要掛佛像,除非你已經過了更年期。佛像掛畫,能讓人安靜,肅穆,培養宗教相關信仰的心性。但沒有哪一個人能看著佛像性情大髮。請注意臥室的功能,夫妻之間該有的,最好有。若你不以爲意,你愛人出軌之後,你就覺得是該注意了。
  4、不要掛看上去就覺得陰寒的風景圖冷兵器圖。刀劍之畫,易讓夢裡多出現打鬥和戰爭,血腥等場麵。冰雪的掛畫易導緻該臥室的人不近人情,健康度也不好。
  5、不掛戰爭描述圖。沒有哪一場戰爭不流血,戰爭正常離我們很遠,一般也不希望自己捲入戰爭,戰爭的畫,不適合臥室。
  6、不掛所謂的人體藝術照。如果是自己的人體藝術照,很容易影響孩子,或其他推門而入的人(你不能保証你的臥室永遠隻有你自己或伴侶),若是別人的人體藝術照,則易引髮情感不順。
  7、不掛過期的掛曆。會讓人消極。
  8、不掛枯木等頹廢藝術作品。會讓人消極,頹廢,除非你自己就是頹廢藝術家。
  9、西北位不掛非臥室女主人或其他男人照片,西南位不掛非臥室男主人或其他女性照片。西北位在風水上爲一家之主的位置,若掛其他女人照片,這易引髮婚外戀,而掛男人照片,則容易導緻男主人變成同性戀。西南位爲女主人位置,掛其他男人照片,易引髮婚外戀,掛其他女性照片,則也容易導緻同性戀的産生。
  以上這九點就是小編爲您介紹的有關臥室掛畫的禁忌,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禮品紅網站還有更多相關內容,精彩紛呈,期待您的關注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臥室裡掛畫的禁忌有哪些?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臥室裡掛畫的禁忌有哪些?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4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