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定製高檔紅木禮品選料是關健

紀念品-禮品紅爲了迎接2014年的到來,禮品紅推出新款紅木颱曆商務颱座的定做,高檔大氣,不僅僅是一個計時颱曆,更是一件不錯的商務颱座,歡迎大家的定製。
  定製高檔紅木禮品選料是關健,人們了解最多的是海南黃花梨、檀香紫檀等。紅木是禮品用材的一種,紫檀木材,多産於東南亞及我國海南、廣東、雲南等地。其心材、邊材區別顯明,邊材狹,灰白色;心材淡黃紅色至赤色,曝露於空氣中久變爲紫紅色。紅木花紋美觀,材質堅硬、耐久,爲貴重家具及工藝禮品的用材。廣東一帶俗稱“酸枝木”。海南黃花梨的成材時間一般是500年,目前市場上基本已經少見,成器的家具幾乎都已進入拍賣收藏市場。由於木料可用部分一般隻有心料,碗口粗的海南黃花梨心料可能隻有一把筷子粗細。這也使它格外珍貴。由於紋路絢麗,海南黃花梨多用來做家具。
  除此之外,海南黃花梨還有一定的藥用價值,做成飾物長期佩戴,能有效降壓。市麵上一套新品黃花梨材質的南方官帽椅,價格在兩三百萬元。檀香紫檀又名小葉紫檀,爲紫檀中的精品,密度較大,主産於印度。常言說“十檀九空”,最大的紫檀木直徑僅爲20厘米左右,其珍貴程度可想而知。因出材率極低、資源奇缺,又有“寸檀寸金”之說。小葉紫檀新出料表麵是橘黃色,經過氧化逐漸變成深紅、紫紅、黑色。很多人收藏小葉紫檀家具,就是爲了享受顏色變化過程,且其顏色深重,密度大,看起來十分穩重。中國古代認識和使用紫檀木始於東漢末期。晉代,崔豹《古今注》有記載,稱“紫檀木,出扶南,色紫,亦謂之紫檀”。明代紫檀爲皇家所重視。紫檀木色呈深紫,曆來爲皇室貴族家具專用木材,價格昂貴,居各木之首,被稱爲“帝王之木”,用好紅木做出的禮品值得永久收藏。
  優點
  1)顏色較深,多體現出古香古色的風格,用於傳統家具。
  2)木質較重,給人感覺質量不錯。
  3)一般木材本身都有自身所散髮出的香味,尤其是檀木。
  4)材質較硬,強度高,耐磨,耐久性好。
  多款掛曆 颱曆禮品的定製,歡迎您的選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定製高檔紅木禮品選料是關健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定製高檔紅木禮品選料是關健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1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