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介紹2014年廣告吊曆的宣傳廣告作用

紀念品-廣告吊曆是廣告宣傳的一種非常好的形式,很多朋友對於廣告吊曆的廣告宣傳作用了解並不是很多,下麵禮品紅的小編就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介紹這個問題:
廣告吊曆的出版改變了傳統的“年鑑”和“年鑑”時間記錄法,過去年末歲尾,家家戶戶都買了幾件廣告吊曆圖片上的門,一貼一年,天天都是老模樣,而廣告吊曆12個月具有12張不同的畫麵,圖片美觀大方,“給人一種清新,客人往往增加一倍,欣賞,欽佩他,不但讓客人享受“美”,而且主人心裡也美滋滋的,因此,廣告吊曆上市,深受人們的喜愛。  
2014年掛曆
  廣告吊曆說白了就是帶有某企業或者産品廣告的吊曆。廣告吊曆作爲一個現代的新型廣告載體,有一個普遍的,廉價,色澤鮮艷和良好的視覺效果,其設計不限,結構可任意選擇,美觀耐用,質量高效益等優點,成爲企業廣告宣傳的一種重要形式,廣告颱曆吊曆與其他廣告形式無可比擬的優勢。
  廣告吊曆的主要材料是非織造佈。非織造佈是一種非織造織物,它直接使用聚合物切片,短纖維或長絲通過各種網絡的形成方法及加固技術形成柔軟,透氣性和平麵結構的新型纖維産品。優點:無紡佈袋價廉物美,環保實用,應用廣泛,有突出的廣告位置。適用於各種商業活動,展會等,是企事業單位理想的廣告促銷禮品。非織造佈是什麼嗎?爲什麼叫它“非織造”?原材料是聚丙烯非織造佈,塑料原料是聚乙烯,2種材料雖然名字相似的化學結構。聚乙烯的化學分子結構具有很強的穩定性,極難降解,所以塑料袋300年才能分解。和聚丙烯的化學結構不牢固,分子鍊易破碎,可有效降解,無毒的形式進入下一步環境循環,無紡袋在戶外環境完全分解90天。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介紹2014年廣告吊曆的宣傳廣告作用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介紹2014年廣告吊曆的宣傳廣告作用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5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