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颱曆掛曆的製作流程是怎樣的?

紀念品-精美的産品要經過嚴格的工藝流程加工製成,颱曆掛曆也不例外,那麼您每天所看到的颱曆掛曆是經過怎樣的加工流程製作出來的呢?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

  颱曆掛曆製作流程
  1、專版颱曆掛曆是相對於通用內容的颱曆掛曆而言,根據您的要求進行單獨的設計、製作、印刷。內容、款式風格等都是專一的。整個過程都是專門圍繞著你的需求而開展的,工序有:設計風格小樣--設計印刷稿--出菲林片並打印刷樣--製版--印刷--裁切--裱闆--分頁--修邊--打孔--穿環壓環--質檢--包裝--交付。此外還有:複膜--燙金銀--起鼓--過油--模切等印刷工藝工序根據産品的要求按需加入。
  2、專版颱曆的設計: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自行設計或委托專業的平麵設計公司設計。根據設計複雜程度的不同,設計費用也會有所不同。
  3、設計前的準備:A、確定要設計的風格和目標;B、每張頁麵的文字描述;C、每張頁麵的圖片(分辨率大於或等於300像素/英寸,尺寸與製作的颱曆尺寸相近)
  4、設計印刷稿的要求:A、文字要轉曲線;B、文件格式最好是PDF格式,也可以是CDR格式或AI、EPS等矢量格式;C、文件要留有3mm的出血裁邊。
  5、訂製專版颱曆掛曆的操作流程:
  A、確認專版颱曆掛曆製作需求並準備設計題材
  B、籤定合同並收取預付款
  以上就是颱曆掛曆的製作流程,如果您還想要了解更多相關內容,不妨來這裡轉轉,禮品紅會爲您提供最權威的禮品服務,讓您開心而來,滿意而歸,期待您的諮詢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颱曆掛曆的製作流程是怎樣的?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颱曆掛曆的製作流程是怎樣的?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0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