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颱曆印刷中常用的注意事項

紀念品-每每臨近過年,颱曆的出現頻率是十分的高,很多人喜歡在家裡擺上一份颱曆,讓它陪自己度過這一年的光陰,那麼印刷一份颱曆是有很多注意事項呢?在此,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總結如下3點,讓大家更好的了解它。
  1、颱曆印刷紙質
  颱曆的紙張材質紙質是颱曆印刷的主體,這裡也體現了颱曆製作成本比重比較大的一個部分。所以選擇良好的紙質可以有效地保証颱曆的印刷製作質量,從而獲得更好的産品效果。客戶們一定要注意。
  2、選擇颱曆印刷方式及後期製作工藝

  常見的颱曆掛曆印刷,一般以紙張膠版印刷爲主。當遇到在特殊材質上印刷時,一般會選擇絲網印刷,但成本會有較大幅度的提高。後期製作工藝的多樣化也是颱曆印刷的一個顯著特點,颱曆的封麵有可能,應用到上光、覆膜起鼓等多樣化的印後加工方式裝訂上也可能採用膠粘、鐵絲訂等方式。
  3、選擇支架及製作工藝
  颱曆的支架有很多種選擇,常見的有木質折疊、金屬支撐、硬質紙張折疊幾種。所採用的形式是需要在製作前進行選擇確定的,在支架的製作工藝上也分爲覆膜、套皮、熱壓、燙金等不同的種類。
  各種颱曆掛曆定製,2014年颱曆定製,就選禮品紅。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颱曆印刷中常用的注意事項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颱曆印刷中常用的注意事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0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