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衝印吊曆和印刷吊曆的區別

紀念品-新年臨近,颱曆吊曆掛曆成爲禮品新寵,各大企業都選擇定製吊曆掛曆等宣傳自己的企業,衝印吊曆和印刷吊曆還是有一定的區別呢?爲了讓大家更好的選擇印刷方式,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總結如下。
  衝印吊曆和印刷吊曆各自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我們了解了它的優缺點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想法來選擇我們是要衝印吊曆呢還是印刷吊曆。
  印刷的吊曆使用的紙張範圍很廣,銅版紙特種紙等都可以,而且工藝上也很多象覆膜啊燙金啊起鼓啊鏤空啊等工藝都可以做,而且印刷的吊曆在批量颱曆市場是絕對的一統天下,是吊曆的大主流,對於小批量的吊曆一般是數碼印刷的比較多,當然也有的是普通打印的,印刷的吊曆在紙張和工藝上比衝印的吊曆要有優勢,不會出現紙張捲邊的情況。
  衝印的吊曆就是使用日常的照片紙衝印,其實也就是衝印出13張或者7張照片來進行打孔裝訂即成,衝印的吊曆在人像表現度上比印刷的吊曆要有優勢。
  各自的機器不同,所得的效果也不同,所以就看我們自己喜歡哪個就用哪個了。
  禮品紅,各種材質款式的吊曆定製,保証質量,更可按需開模定製,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衝印吊曆和印刷吊曆的區別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衝印吊曆和印刷吊曆的區別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5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